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GO 0:2 ATZ遗憾落败,GO能否抓住仅剩的季后赛名额?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7 00:42:33
第一局:GO战队不敌ATZ攻势输掉比赛,牛魔几次开团扭转局势!

蓝色方:GO,红色方:ATZ

【Ban/Pick】

GO禁用:老夫子、孙膑、庄周、太乙真人
GO选用:鬼谷子、虞姬、盾山、孙策、元歌

ATZ禁用:关羽、典韦、娜可露露、裴擒虎
ATZ选用:达摩、马可波罗、小乔、白起、牛魔


开局双方战队的打法都比较稳健,并没有选择去互相入侵,各自带线发育。
3分钟,ATZ战队率先控住第一条暴君,此时GO战队打野虞姬在暴君边缘跃跃欲试,随后一技能抢到了暴君。
5分钟,GO战队鬼谷子在中路探寻视野,不料ATZ撞见战队三人,ATZ战队三人开大围攻鬼谷子将其带走,一血爆发。
6分钟,GO战队牛魔恰好在中路蹲草丛,ATZ战队鬼谷子发现及时拉住,配合盾山以及后续队友输出将其击杀,随后加大节奏,拿下了一条暴君。
8分钟,ATZ战队牛魔被GO战队鬼谷子拉到,反手开大击飞两人,达摩进场开大击中GO战队虞姬将其击杀,一波完美团战,接着推掉了GO战队中路一塔,局势开始扭转。
12分钟,ATZ战队牛魔被鬼谷子控住,随后队友输出跟上将其击杀。
14分钟,GO战队四人抱团在中路草丛处,此时牛魔率先开团击飞敌方三人,而小乔和马可波罗装备已逐步成形输出爆炸,四人先后都被击杀。
15分钟,此时小团灭的GO战队已岌岌可危,仅剩孙策一人,选择开大进场清理中路兵线,但此时正面战场上ATZ战队五人具在,孙策一套连招带走小乔但也被击杀,兵线没能把清理掉,ATZ战队推掉水晶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ATZ战队中野再度轮换拿下比赛,达摩几次切C发挥亮眼!

蓝色方:ATZ,红色方:GO

【Ban/Pick】

ATZ禁用:娜可露露、盾山、孙膑、孙策
ATZ选用:小乔、马可波罗、鬼谷子、白起、达摩

GO禁用:元歌、干将莫邪、庄周、裴擒虎
GO选用:吕布、虞姬、杨玉环、典韦、牛魔


值得注意的是,这局比赛ATZ战队中野又进行了轮换,Bam选手回归野位,使用马可波罗打野。
2分钟,GO战队吕布达到四级后跳大瞬间开团,分割战场ATZ战队白起落单,GO战队虞姬赶到后开大减速,配合吕布将其击杀。
4分钟,ATZ战队三名成员上路集合,达摩闪现进场大招击中GO战队典韦,配合队友将其击杀,随后GO战队一塔被推掉。
7分钟,GO战队虞姬试图去反ATZ战队的红区小野,不料被察觉后,ATZ战队白起加鬼谷子形成一套控制链,配合小乔一套输出将其击杀。
9分钟,ATZ战队拿下一条暴君,此时在经济上已经领先3000,小乔的装备逐步成形。
10分钟,ATZ战队顺风顺水拿下第一条黑暗暴君,优势越发扩大,GO战队野区此时已经完全沦陷!。
11分钟,ATZ战队鬼谷子率先开团配合白起控制,小乔输出非常高,零换三赢得团战胜利,而正在带线的达摩单杀GO战队白起。
12分钟,ATZ战队在敌方小团灭的情况下,推掉了GO战队中路高地塔,打法稳健在GO战队成员陆续复活后选择后撤。
13分钟,目光转移到主宰处,GO战队牛魔开大逼团,但此时GO战队已经落后7000经济,ATZ战队达摩绕后切死杨玉环,马可波罗开大进场进行收割,先后击杀GO战队四人,此时仅剩典韦一人的GO战队已无法守住水晶,输掉了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ATZ战队今天依旧选择了中野轮换,但是在第二局比赛中又换了回来,MidHeart这名选手无论是打野和法师玩的都很精通,在阵容上ATZ战队喜欢拿开团控制足的英雄。GO战队则喜欢爆发很高的阵容,今天两局拿出了虞姬打野,目前KRKPL季后赛仅剩下一个名额,希望GO战队能够加油去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