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峡谷论剑进行时,冬季冠军杯各大门派燃情出击 !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28 11:01:42

  王者共聚,峡谷论剑!2018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集结无数武林豪侠,KPL东西赛区、KRKPL韩国赛区以及其他境外赛区的8支队伍提剑跨骑而来共赴盛会。他们有的疾如闪电、有的志在复仇;有的不动如山、有的伺机而动。究竟谁能够脱颖而出?以高强的武艺立于峡谷之巅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



西部影刃门


东部天秀派

境外迷蒙宗

韩国白山派

  豪侠齐聚,各展神通,看完本次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各大门派的独家武学,相信大家已经开始期待他们于峡谷之中真正的刀剑交锋了吧?四大门派,八支战队,于峡谷之中又将掀起怎样的波澜,谁能做到真正顶尖峡谷之巅,成为新一届武学泰斗?论剑今日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
    
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中国大陆预选赛于12月28日15:00正式开赛,EDG.M、eStarPro、JC、QGhappy、RNG.M、TS、WE、YTG八支KPL季后赛劲旅通过BO1赛制共逐荣耀。目前中国大陆预选赛及小组赛售票已开启,购票请戳:https://pvp.qq.com/ingame/all/matchCenter/cp/a20170829kpl/ticket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