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助威王者荣耀赛事!充荣耀币送游戏头像框及赛事大礼包!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16 15:58:03

热爱王者荣耀赛事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购买荣耀币为自己喜欢的战队&选手打CALL!从5月16日开始,购买荣耀币送赛事大礼包啦~只需购买荣耀币满6元,即可获赠赛事大礼包!


充满6元后请到活动页面领取奖励

充值满6元礼包-包括:


赛事会员头像框(游戏内)*1、赛事会员勋章(直播间)、荣耀币*90(额外赠送30个)


活动时间:长期,5月16日开始会在游戏内活动公告、赛事专区、及王者营地进行活动推广。



记得充值成功后,回到活动页面领取奖励哦~


下面就有召唤师们会问了,什么是荣耀币?


荣耀币是王者荣耀赛事专属的付费货币,不等同于点券。您可以在王者营地、游戏内赛事中心进行充值,并可以在赛事直播时使用荣耀币兑换助威道具、为喜欢的战队助威。


助威后即可成为赛事会员,享多重权益。


那么如何获取荣耀币呢?也很简单!



1、 前往王者营地活动页面,点击充值按钮,充值6元档位即可领取赠送的荣耀币和赛事礼包。


2、 还可以点击王者营地底部“我”-页面上方的“荣耀币”,即可进行荣耀币充值和余额查询哦~


3、在游戏内赛事中心,也可以在有赛事直播的时候打开“赛事”-右下方礼物图标-“充值”后进行充值并查看余额。


我购买了荣耀币,那如何成为赛事会员呢?赛事会员有什么用?


赛事会员是为回馈赛事用户打造的福利系统,您可以通过使用荣耀币,在赛事直播时兑换战队礼物进行助威,或通过购买KPL冠军杯门票成为赛事会员。


赛事会员特权:



活动规则:


1、5月16日起,充值满6元即可领取赛事大礼包。(注意: 是充值荣耀币,非游戏点券哦~)


2、活动上线后,累计充值满6元的用户,即可获得礼包,每个用户仅可领取1次。


3、头像框将下发至领取的游戏帐号;勋章下发后可在王者营地直播间左下方”互动专区"-“勋章"佩戴,游戏内赛事专区待六月版本更新后可佩戴;荣耀币将默认下发至您的营地或游戏内赛事荣耀币余额中。


4、以上奖励到账最多会有5分钟延迟,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