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总决赛倒计时两天,RNG.M,心怀荣耀,永不言弃!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31 11:43:04

决战西安,剑指银龙!2019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于6月2日在15:30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打响RNG.M与eStarPro成功会师西安,将开启巅峰之争!




自进入KPL以来,RNG.M就一直是季后赛的常客,但仅止步季后赛。常规赛之王,季后赛六强王的称号便一直伴随着他们。纵然有着24小局连胜这样难以超越的KPL记录,但未能晋级总决赛,终归是遗憾不甘!而在本赛季,RNG.M在不断的改变和轮换,边路Zero转型辅助,雨雨归来强势无比,宝贝双C暴风锐、虔诚稳定发挥,以及开团神器凉晨五人的完美组合,让本赛季的RNG.M变得更加稳健,成功晋级总决赛!

 


3个赛季的沉淀让我们见证了RNG.M的强大。为背书电竞精神及彰显KPL总决赛首次落地古城西安的背景,KPL与兵马俑达成合作。本次合作是电竞与城市文化及传统文化的又一次融合。兵马俑作为古都西安的标志性文化遗产,凝结了古代勇士的竞技精神,结合KPL赛场上的选手,以电竞年轻化的方式来传承传统文化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