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世冠我们来了!QGhappy X 明星大腿杯直播采访正在进行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29 15:29:04

2019世界冠军杯KPL赛区选拔赛将于6月6日正式举行,1600w巨额奖金,国际之战无上荣耀,我们的KPL战队必将全力以赴。而QGhappy在5月26日的抽签中已经确定对手为VG战队,那么他们究竟准备的如何呢?你想知道他们的状况吗?那就快来围观QGhappy的直播吧!5月29日19:30-20:30,QGhappy将于虎牙直播间展开全员直播,你想知道的问题,你想看到的精彩游戏直播,通通都有!



在今晚19:30-20:10,QGhappy的小伙伴们将全员开启直播,接受来自兔玩、大电竞、虎扑、游久、玩加五大媒体的采访,关于选手们的世界冠军杯准备情况、选手们对春季赛的总结、以及选手们的生活八卦,你想知道的通通都有。当然这并不是全部,在媒体的采访结束后,QGhappy还为大家准备了观众提问时间,被选中观众将与QGhappy的选手们连线进行提问,你是不是超想提问呢?那就快来吧!



而除了直播采访外,在20:10-21:30,QGhappy的选手们将和明星主播们进行一次非常有趣的大腿杯排位赛。和QGhappy一起排位的主播们大家也是非常熟悉啦~你们的国民老公孤影、大家熟悉的一笑、以及韩涵、南瓜、呆呆五人,届时QGhappy和主播们将被分成A、B两支战队,进行两场超级有趣的5V5对决。



QGhappy选手和主播们的第一场5V5对决中,QGhappy队员将选用第一次夏季冠军杯夺冠的阵容,B对则选择对手阵容,即狄仁杰、不知火舞、庄周、花木兰、赵云。而第二局QGhappy队员则选择第二次夏季冠军杯夺冠的阵容,即马可波罗、大乔、老夫子、白起、苏烈。双方进行超有趣的对决,同时QGhappy的队员们还会和大家分享当时夺冠后的感受,登上高峰的他们,都是什么样子呢?



而在两局超有趣的对局结束后,我们QGhappy的队员们则将和主播们自由进行大腿杯排位,同时也会陪各位小伙伴们在直播间聊聊天哦~所以各位喜欢QGhappy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更多精彩,咱们直播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