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无冕之王的咆哮!eStarPro2019年6月2日西安总决赛征战银龙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26 22:07:03

说起eStarPro,所有观看KPL赛事的不管是新观众还是老观众都会说上一句:“哦,那个队啊,挺强的。”没错,eStarPro,这支从第一届KPL就活跃在赛场上的战队,有着太多的故事,曾经参与过首届KPL的队伍除了eStarPro仅剩下XQ一支。而每届KPL都成功打入季后赛的队伍,仅eStarPro一支。

 

时间回到2016年7月23日。在那个王者荣耀职业赛事还在启动中,首届的王者荣耀冠军杯采用邀请赛的模式,邀请到当时王者荣耀最强战队参与。eStarPro就是其中之一。最终eStarPro在决赛以3:0战胜龙珠超玩会(AG超玩会),成为首个王者荣耀冠军杯冠军。eStarPro的名字响彻整个赛场。



2016年9月17日,首届代表着王者荣耀国内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ing Pro League简称:KPL)正式打响。作为首届冠军杯冠军的eStarPro没有理由缺席。这支冠军队在常规赛阶段表现优异,以小组赛A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季后赛。


季后赛首轮撞到As仙阁,谁也没有想到这支常规赛总排名第八的战队,最终会取得首届KPL的冠军,成就黑八奇迹,eStarPro被AS仙阁击败后掉入败者组,在败者组eStarPro艰难前行,最终在败者组第三轮倒在了XQ的脚下。

 


2017年春季赛,Cat猫神转战QGhappy,伪装从打野位转型至中路,承担起了猫神之前的责任。这也是为什么伪装总有一颗切后的心。时间匆匆走过,QGhappy成为了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比赛的最大赢家,囊括全年的KPL冠军以及冠军杯冠军。



而eStarPro,却又一次沦为背景板,2017年春季赛季后赛eStarPro败给QGhappy与冠军无缘,2017年王者冠军杯总决赛上又输给QGhappy,2017年秋季赛季后赛eStarPro奋起直追进入季后赛,却败在XQ手上,双Q似乎成为了eStarPro的死结。



时间一晃来到2018年,曾经eStarPro的一代目只剩下伪装和橘子。2018年春季赛也是KPL新老交替的一个赛季,新王Hero久竞登基,强势新军BA黑凤梨的加入,让KPL重新洗牌。QGhappy统治力不再,eStarPro也在艰难中谋寻出路。由于eStarPro2018年春季赛常规赛仅排名东部第三,被划入败者组,却在首轮就被常规赛东部第四的EDG.M拉下马,早早的结束了此届KPL。“败者组最强守门员”的称号也彻底易主。



eStarPro当然不甘心于如此成绩,2018年秋季赛,eStarPro与QGhappy达成转会协议,著名的“猫狗互换”是当时转会期最大的话题。(Cat从QGhappy转回eStarPro,伪装从eStarPro转会至QGhappy,因为伪装英文ID是Jungle,人称“狗哥”)。然而这两支老牌战队并没有通过本次转会取得新的突破,在季后赛双双败给EDG.M。



2019的春季赛,eStarPro没有引入强援,而是采用三老带两新的阵容参战。eStarPro引入次级联赛队伍FTD的两名小将:花海以及无铭。对于这两名选手在2018年秋季预选赛时就初见峥嵘,但无铭当时还是打中路位置。转战到eStarPro后转型辅助。谁也没能想到两名新人与队伍的契合度如此之高。



状态持续上升的猫神、亚运会归来重回首发的Alan、eStarPro最稳定的边路诺言,加上新人打野花海和辅助无铭的加入,让eStarPro一扫以往阴霾,以常规赛东部第一的成绩进入季后赛。虽然首轮意外败给RW侠落入败者组,但状态爆表的他们随后力克老对手QGhappy,又横扫常规赛西部第一GK,没有暴露过多战术的他们似乎还留有余力。

 


身为败者组的他们已没有退路,唯有砥砺前行,他们在败者组的“一串三”的表现,让他们更期待这次的银龙杯——eStarPro势在必得!

 

6月2日15:30,剑指银龙,目标西安,该我上场!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将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