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日记 —— 吉他小王子Core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01 09:49:02


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战况越来越激烈,大家都拿出了最佳的状态,虽然压力很大但是回想这段时光却也感到十分的快乐。


这个赛季我们迎来了两位新的队友,770和星辰加入了我们的战队,起初的时候会我们会因为陌生以及语言方面的沟通困难互相之间的话题比较少,但时间一长随着大家慢慢熟络,我们之间也发生了不少有趣的故事。



我对于中文一直十分的喜欢,之前也有私底下去学习过,当770和星辰知道之后会主动来教我中文,我也会教他们一些韩文目前我已经掌握了简单的生活用语和游戏用语。我平常除了学习中文和打游戏以外,最喜欢的就是乐器了,这是我从小的爱好,闲下来的时候我经常会抱着吉他自弹自唱,每个月我都会去学习一首新的曲子,我觉得在弹吉他的时候整个人的心是静下来的,能够很好的疏解我的压力。

 


我们战队一直有一个独特的战队文化,队员生日的时候一定会把生日蛋糕涂在他的脸上。起初770和星辰刚加入战队的时候还被我们的举动给吓坏了,不过后来也逐渐融入进来,玩到最后大家都特别的高兴,开始拿蛋糕互相涂,我们相处的很愉快像是一个大家庭。

 


记得770和星辰刚到首尔的时候我们带他们吃了炸鸡、披萨、五花肉等等韩国料理,他们十分的喜欢,我们还相约了下次去中国带我们去吃中国菜。


比赛临近尾声,我们感到压力越来越大,因为这次参赛的队伍实力都很强大,虽然我们队目前的成绩是最好的,不过我们从来不敢掉以轻心,其他战队都很优秀,只要我们大意了,他们很可能会超越我们。



我们现在日常的训练渐渐的加重,为了能够让我们的状态能够变得更好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最近的几场比赛我会看到有一些粉丝到现场来支持我,我特别的感动我之后会注册一个微博,希望能够和粉丝们有更多的互动接触。


这一路走来,我十分感谢支持我的人,有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我亲爱的粉丝们。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很难走到今天,我会努力训练拿出最好的状态去打比赛!取得最好的成绩,去回报你们!等着我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