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助力KPL赛区出征世冠,赢出征服及其他豪礼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09 11:01:05

2019世界冠军杯小组赛将于7月10日-7月21日在韩国首尔开战,KPL赛区出征战队已于7月4日全部出发至韩国首尔,静待比赛开始。世冠之战,荣耀之行,KPL战队全力以赴,自然也少不了咱们召唤师的加油助威,有你的支持,才是选手的最大动力!


自7月8日起,只要在官方渠道为KPL战队加油助威,还有出征服及其他豪礼供你领取哦~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各位召唤师们只需参与微博、微信公众号发起的“世冠出征,我想对你说”活动,或者在王者营地和王者荣耀游戏内赛事进行助威,就能获得出征专属好礼!



1、KPL官方微博+公众号助威活动世冠出征,我想对你说


【活动时间】7月8日起

【活动规则】参加粉丝续写赢好礼

“你喜爱的KPL战队出征韩国、前往世冠后,你非常开心,请假前往韩国观看比赛,并带上了抽奖抽到的世冠出征服,打算穿上KPL赛区的出征服为出征世冠的他们加油。当你穿着出征服在韩国街头漫步,欣赏异国风光,品位异国美食时,在滚滚人流中你突然发现有一个和你穿着相同出征服的熟悉背影,你又惊又喜,正在考虑如何搭讪。此时,他蓦然回首,四目相对,他居然是                                    !此刻,你会对他说                                    。”


微博:请粉丝转发续写,从转发中抽出5位送出同款出征服。
公众号:请粉丝在评论中续写,从评论中选取点赞数最高的3位送出同款出征服。

 

 

2、王者荣耀游戏内赛事、王者营地助威活动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10日

【活动规则】世界冠军杯正赛期间,游戏内赛事助威赛季总榜前三名各得一件出征服,王者营地助威赛季总榜前三名也可各得一件出征服

【兑奖及邮寄时间】世界冠军杯总决赛结束之后



除了以上官方渠道之外,俱乐部出征助威活动也将不定期送出KPL赛区出征服,请各位王者召唤师们敬请关注!

 


【KPL赛区出征服背景】

本次KPL赛区的出征服由KPL年度合作伙伴黑鲸共同设计制作完成,使用了代表KPL赛区的巨龙图腾设计,该设计图案运用蜀绣的精湛技艺,由成都市郫都区安靖“蜀绣之乡”的蜀绣大师历时7天绣制完成,也是“蜀绣+电竞”传统文化与互联网的完美融合,同时助力蜀绣被年轻群体喜欢,走向世界。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首战7月10日中午北京时间12:00开打,RNG.M与ROX中韩对抗,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