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你是赛评师:世冠首日猫神久诚鏖战五局,谁才是你心中的法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0 23:53:02

北京时间7月10日12:00,万众瞩目的2019年王者荣耀国际冠军杯正赛来袭。同分在A组的Hero久竞与eStarPro也在今天的19点展开同组BO5对决。鏖战五局之后,eStarPro最终以3:2的比分获取这难得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中,久诚与猫神的对决,成为焦点之战的最大看点

 

 

猫神作为eStarPro的绝对核心,在五局比赛中分别使用:弈星、姜子牙、狄仁杰、貂蝉、上官婉儿。猫神在赛前采访中说“我是就是一个花里胡哨的中路。”他在比赛中的英雄选择也应证了猫神是一个“诚实BOY”。

 

 

反观久诚在本场比赛中,没有拿出他的成名英雄干将莫邪,而是选择使用:元歌 貂蝉 沈梦溪 王昭君 不知火舞。三局法刺的选择,虽然未能带领Hero久竞获取世冠首日胜利,但久诚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

 

 

两位来自KPL赛区顶级中路的碰撞,也让这场鏖战五局的比赛精彩无比。选手们战的酣畅淋漓;观赛体验感极佳。“神仙打架”、“魔王争霸”仿佛用什么词都无法细数其精彩。

 

 

那么请问各位召唤们,世冠首日的比赛中,猫神、久诚的中路五局中路对决,他们的表现如何?谁才是你心中的KPL赛区法王呢?

 

接住麦克风,说出你的真实观赛体验。我们赛后不分锅,聊出比赛精彩,坐看世冠赛场风云;你,就是赛评师!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7月10日起小组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八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