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你是赛评师:eStarPro强势零封RNG.M,他们是世冠最强战队吗?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3 23:11:03

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7月13日的赛程以eStarPro3:0战胜RNG.M宣告结束。在这场KPL德比的顶峰对决中,eStarPro表现出了强大的压制力,在三局比赛中失误极少,没有给到RNG.M任何翻盘机会。

在本场比赛中,猫神第二局的姜子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己方选择了3个坦克的阵容中,发挥出了其炮台法师的超强伤害能力。

而eStarPro的“弟弟”花海在本场三局的比赛中表现也都可圈可点,尤其是最后一局化身“小疯子”的百里玄策,狂风暴雨般的进攻直接将RNG.M的阵型彻底打散。

第一局中诺言选出李信对抗雨雨的吕布,单线时使用暗信形态与吕布互砍,在边路疯狂带线同时掠夺野区资源。切换成光信参加团战,全程只看诺言的李信撵着吕布跑。

Alan与无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大王依旧保持其最强蓝领的打法,各种坦克边路信手拈来,无铭“搏命式”的开团打法也完美传承着eStarPro敢打敢拼的传统。

在大家都在钻研新打法和套路的世冠舞台上,猫神在赛后采访中却说队伍并没有尝试新东西,更多的是练好现有阵容。各位召唤师们觉得有多高的可信度?

作为2019年KPL春季赛的新科冠军,eStarPro目前在世冠的赛场上还未尝一败,他们能够取胜的原因是什么?是否为猫神所说只是打好现有阵容?各位召唤师们,你们认为他们是目前世冠中的最强战队吗?欢迎召唤师们畅所欲言,说出心中所想。

 

热情观赛、理性讨论才是观看世冠的正确姿势,我们赛后不分锅。接住麦克风,说出你心中所想,你就是赛评师!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7月10日起小组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八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