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世冠课代表:小组赛第四日比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3 12:09:02

7月13日

 

01、12:00   Nova  VS  EMC

 

历史交锋:

2019KRKPL春季赛常规赛EMC3:0Nova

2019KRKPL春季赛常规赛EMC3:0Nova

对战焦点:

* 宿敌再遇:EMC曾经在KRKPL季后赛中一串三进入总决赛,却遭遇了Nova的阻拦,倒在了距离冠军一步之遥的地方,本次EMC与Nova世冠再相遇,是EMC首秀,也是他们复仇的第一战!

* 以逸待劳:Nova在本周已经出场两次,而他们的对手EMC则是初次登场,对于对手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以逸待劳的他们能否发现Nova的破绽?

核心选手相遇

Nova.ReDeem  vs    REMC.AJIU

ReDeem是一个全能选手,无论是野核还是射手都能游刃有余的掌控,而AJIU作为KRKPL赛区唯一的五杀先生,射手的造诣也不可小觑,本次双方C位的发育,将关乎EMC能否成功复仇,或是Nova战队拿下EMC的双杀!

 

02、17:00    GOG   vs   QGhappy

 

历史交锋:

对战焦点:

* 挑战者:GOG从KRKPL赛区杀到世冠一路走来经历的波折颇多,可谓步步惊心,终于如愿以偿进入世冠的他们初遇KPL战队,将会以怎样的姿态调整应对?

* 白刃战:GOG最擅长的节奏便是通过前期不断的进攻拿下优势,或是等待机会发起进攻,而QGhappy运营团战均是联盟顶级水准,面对北美战队的快攻,QGhappy绝对不会采取保守打法,这势必一场精彩绝伦的白刃战!

核心选手相遇

GOG的MTS首登世冠舞台便完成超神成就,后续比赛中也多次成为队伍关键先生,其实力不可小觑。Fly作为四届FMVP,KPL最强边路的代表选手,面对MTS的挑战将会怎样回应?

 

03、19:00   eStarPro   vs   RNG.M

 

历史交锋:

2019年KPL春季赛常规赛eStarPro 1:3 RNG.M

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 eStarPro 4:2RNG.M

对战焦点:

* KPL德比:RNG.M在春季赛总决赛中,倒在了距离冠军一步之遥的地方,本次重整旗鼓的他们,将面对状态更强的eStar,最强两支战队相遇,这场KPL赛区的德比,将会以何种结局落幕。

* 小局必争:RNG.M已经拿下两场对境外赛区的队伍,而eStar虽然战胜Hero久竞,但赢得艰难。对于KPL战队来讲,每个小分会是后期决定排名的重要因素,想要争夺前二,就要尽力拿下每一局比赛,每一个小分!

核心选手相遇

Cat的打法在所有法师中都属于标新立异的存在,大局观极强,很能秀。而暴风锐作为RNG.M的宝贝双C之一,打法也及其主动,具有很强的赛场统治力。两个打法迥然不同的法师中路相遇,将起怎样的摩擦?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7月10日起小组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八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