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你是赛评师:RW.Yguo武则天输出占比52.1%,世冠赛场你还期待什么英雄?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2 22:54:03

万众瞩目的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已经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今天的比赛中RW侠首战ROX,取得了3:0的大胜,在其中第三局比赛中,RW.Yguo更是使用武则天打出了高达52.1%的伤害占比,法术炮台名副其实

最后一波团战中武则天的闪现1技能接大招更是打出赏心悦目的爆炸AOE。

在KCC前三日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发现不论是KPL赛区战队还是境外赛区战队,都在拿出一些新的英雄以及体系。

其中GOG战队便围绕成吉思汗作为边射核心来组建阵容,这一奇招也成为了GOG战胜VSG的关键。

而说到“秘密武器”,eStarPro同样在首日就为我们带来许多新鲜尝试,首先是弈星+老夫子的“捆绑黑科技”,老夫子的捆绑加上弈星的地形限制让这套阵容有着极强的抓单能力。

而随后第二日的比赛中,QGhappy也为我们奉上全新“大礼包”,中路狄仁杰首日就已经在eStarPro手中使用过,不过并没有取得胜利,而本局面对中路嫦娥,刺痛直接使用狄仁杰进行压制,而边路末将的百里守约对于芈月也有着极强的压制力。

双射手两人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狄仁杰大招百发百中,百里守约的狙击也不遑多让。

可以看到目前KCC的赛场上已经不再是固定的万金油阵容(英雄)走天下,根据敌方的阵容选择特定的英雄见招拆招才是日后比赛的主旋律,在本次KCC的赛场上,各位召唤师们还期待哪些英雄上场?欢迎召唤师们畅所欲言,说出心中所想。

 

热情观赛、理性讨论才是观看世冠的正确姿势,我们赛后不分锅。接住麦克风,说出你心中所想,你就是赛评师!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7月10日起小组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八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