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昨日回顾】世冠赛场上的每位选手,都会闪闪发亮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5 15:04:03

 

2019世界冠军杯首周的比赛已于昨日结束啦,昨天三场KPL赛区和境外赛区战队的比赛,每一支战队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赛场上奋力拼搏的他们,每一刻都在闪闪发亮,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选手们在赛场上的样子吧~

昨日首场为RW侠对阵KZ的比赛,RW侠选手教练们认真讨论战术的样子超和谐~

赛场之上的间隙,笑的很开心的Djie会和队友说些什么呢?

帅气无比的侠客礼,感谢指教,下周,赛场见!

KZ.770专注操作、指挥,眸子里都是对胜利的渴望。

和队友开怀大笑的KZ.770,真的有点可爱呢~

赛前休息室中不知在聊什么聊的超开心的KZ选手,感受到了KZ队内满满的融洽。

来自EMC的选手小哥哥,认真的倾听教练的战术安排。

休息间隙也不忘讨论对局与战术,EMC就是这样一支自信乐观而又认真的战队。

EMC全家为COLA庆生,COLA的表情无奈却幸福~

赛场上认真操作的EDGM.初晨,大概只有这样认真专注,才会有赛场上惊艳无比的表现。

团队开心果koko的笑容超可爱,有人想承包吗?

聚光灯下的骑士之力,这一瞬间庄严肃穆。矢志不渝,生死于斯,这就是骑士的战场。

ROX的赛前打气,这样热血的一群少年聚在一起,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激情。

赛场上认真操作,因为,我们想赢!

赛后走出场馆但不忘互相安慰的ROX队员们,输不可怕,我们在一起,会有胜利的那天。

我们的冠军之师eStarPro,看着花海弟弟的笑容,感受到哥哥们对他的宠爱没?

笑的十分腼腆的郭桂鑫,这样的诺言哥哥你喜欢吗?

赛场之上小憩片刻调整自己的诺言,没有人能轻松取胜,每一场胜利,都需要付出全力。

可爱猫的笑容也不能少,猜猜猫神又在想什么花里胡哨的套路呢?

一起走星路,鞠躬的选手们,像支持他们的粉丝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回顾完选手,再一起回顾下我们帅气美丽的解说们~解说席上侃侃而谈的解说们,因为有他们,我们看比赛才更能感受激情。

英文解说,天云小姐姐这个笑容有人承包吗?

瓶子、英凯潇洒三人组,每一刻都在准备着,只为给大家带来精彩解说。

当然还有采访席的灵儿小姐姐,赛前认真做功课的样子美绝了。

巧笑倩兮,采访中的灵儿活力满满,连带着选手都轻松了不少呢~

看到昨日赛场图集,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选手、解说们在赛场上的每一个瞬间都是那样的魅力无限,吸引着你呢?那么记得继续观看比赛哦,本周三世冠小组赛精彩继续,让我们一起继续看小哥哥们在赛场上闪闪发亮吧!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7月10日起小组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八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