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世冠课代表:小组赛第五日比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4 10:47:03

7月14日

 

01、12:00   RW侠  VS  KZ

 

历史交锋:

对战焦点:

* 攻?守?:RW侠打法进攻性较弱,但是边路的抗压能力在KPL战队中也是极为少见的强。而KZ整体运营能力较强,擅长前期找节奏点打经济差。但是这点在与KPL战队相遇时,KZ整体节奏变得以防守不失误为主。两支慢热型队伍相遇,谁将主攻?谁将主守?

核心选手相遇

Yguo是KPL最稳健的中路代表,KDA之王,保命能力极强同时输出能力也首屈一指。而Core在境外赛区顶级中路,KDA各项数据也均排名第一,两个最强KDA王者相遇,谁能用更小的代价,为队伍换来最大的收益?

 

02、17:00    EMC   vs   EDG.M

 

历史交锋:

对战焦点:

* 王者挑战:EMC作为KRKPL亚军队伍来到冠军杯舞台,向KPL队伍发起挑战,作为打法最接近KPL队伍的战队,EMC对EDG.M的挑战,会成功吗?

* 不容有失:EDG.M在与Nova的战斗中大意失掉一局,使他们在与QGhappy争夺小组赛第一的路上增添了小许波折,而这一场与EMC的交手,如果EDG.M不能零封对手,那么在小分方面很有可能与QGhappy拉开差距。

核心选手相遇

EMC.AJIU   vs    EDG.M.Chuchen

AJIU作为KRKPL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五杀先生,在射手英雄上的造诣和理解不逊于很多KPL顶级边射,而Chuchen作为KPL顶级边射的代表,面对境外赛区AJIU的挑战,会怎样应对呢?

 

03、19:00   eStarPro   vs   ROX

 

历史交锋:

对战焦点:

* 快攻王者:ROX与eStar两支战队都是以快攻著称,尤其是eStar的快攻风格,更是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体系,两支擅长快攻的队伍在前期必将爆发出很多精彩绝伦的团战,谁能率先夺取前期优势,打开局面?

* 战术大师:ROX在境外赛区战队中属于战术体系最多,最成熟的战队,本届世界冠军杯也曾拿出大乔体系,雅典娜体系。eStarPro同样战术套路极多,狄仁杰走中,冷门英雄奕星登场均有亮眼发挥。两支同样喜欢拼战术的队伍相遇,将会拿出怎样的新套路?

核心选手相遇

ROX.Glow   vs   eStar.Cat

Cat的法师很敢卖,经常率先开团,帮助队伍做出贡献后阵亡,而Glow打法也偏激进,很凶很敢打,双方在中路对垒,中线必将是他们争夺的焦点,谁能率先获取优先清线权,谁就能率先带动队伍节奏!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7月10日起小组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八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