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久胜战神!8月6日Hero.久诚干将莫邪挑战赛来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31 11:38:04

提到干将莫邪,相信很多召唤师们都会想到Hero.久诚这位“干将莫邪命中率有九成!”的职业选手,可以说是第一干将莫邪的代言人。在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上,Hero.久诚带队夺冠,自己也斩获总决赛FMVP,并确定将拥有自己的干将莫邪专属皮肤,历经半年的研发制作,久诚干将莫邪专属皮肤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而久诚,也将于8月6日的“久胜战神”挑战赛中,用属于自己的专属皮肤,接受来自国服各大高手的挑战!

“久胜战神”挑战赛将于8月6日18:30正式举行,久诚将和受邀而来的顶尖国服选手、主播们进行一场Solo大对决,最高可得10万元挑战奖金。作为Hero久竞的核心中路、总决赛FMVP,久诚只要拿出干将莫邪,就会让人觉得本场比赛,Hero久竞必胜,这大概也是久诚干将莫邪专属皮肤被冠于“久胜战神”之名的原因之一。那么本次面对国服选手的挑战,久诚能否战至最终,成为那个“久胜战神”呢?

久诚“久胜战神”挑战赛即将来袭,相信大家也都回想起了首个FMVP专属皮肤花木兰冠军飞将首秀,Fly的那一场花木兰挑战赛吧?五位国服顶尖花木兰选手通过层层筛选后向Fly发起挑战,可谓是异常精彩!

飞牛与斗鱼主播骚易之战让我们感受到了Fly对于兵线、战局的理解,双方过招可谓是神仙打架,对阵潇洒时Fly越塔强杀,“我无敌,你随意!”,对阵哔哩哔哩主播潇潇,Fly更是没有丝毫想要怜香惜玉的想法,杀得潇潇直接蒙圈,最终五战五胜,拿下比赛胜利抱得奖金归。

 

Fly冠军飞将花木兰挑战赛如此精彩有趣,那么本次久诚久胜战神干将莫邪挑战赛,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将有哪些国服大神会向久诚发起挑战,久诚又是否能如战神一般“久胜”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6日挑战赛的到来吧!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八强已奔向吉隆坡,7月27日起淘汰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四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