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久胜战神·干将莫邪FMVP挑战赛告一段落,Hero.久诚四胜三败众人乐开怀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8-06 21:31:04

久胜战神挑战赛与8月6日18:30分开启,共分为王者捉迷藏、SOLO挑战赛、双人配合SOLO赛三个项目,以下是本次挑战赛快讯。

 

王者捉迷藏

比赛规则:

久诚选用:干将莫邪

骚易选用:诸葛亮

兮兮选用:张飞

阿泰选用:宫本武藏

小兽选用:成吉思汗

无情选用:不知火舞

0分50秒久诚中路清兵升级。1分22秒干将下河道先淘汰宫本武藏。1分58秒干将上半野区两剑命中张飞将其淘汰。2分50秒干将铠疾跑两剑淘汰不知火舞。3分22秒干将在敌方蓝BUFF处淘汰诸葛亮。4分03秒干将最终淘汰成吉思汗,久诚顺利在6分钟内淘汰所有对手赢得比赛。

 

久胜战神SOLO赛

比赛规则:

 

第一局:

久诚:干将莫邪

骚易:花木兰

双方召唤师技能全部选择惩击。29秒干将先行推线,花木兰后手清兵。49秒干将莫邪先拿下己方蓝BUFF。2分28秒花木兰抢蓝并击杀干将莫邪。3分21秒久诚推线后入侵花木兰野区拿下蓝BUFF。5分04秒花木兰拿下中路一塔。6分08秒花木兰野区强抓干将莫邪将其击杀。6分38秒花木兰反掉蓝BUFF。7分06秒花木兰中路击杀干将莫邪达成3次击杀获得胜利。

 

第二局:

久诚:干将莫邪

小兽:马可波罗

干将莫邪召唤师技能选择惩击,马可波罗召唤师技能选择眩晕。56秒干将莫邪先行反掉敌方三熊。1分09秒干将莫邪反掉敌方红BUFF。1分56秒干将莫邪拿下蓝BUFF。3分05秒干将莫邪中路大招命中小兽逼迫其回城随后再次反掉上半野区。5分22秒干将莫邪蹲草瞬间将马可波罗打残。6分44秒久诚拿下中路1塔。7分18秒久诚大招再中马可波罗。7分36秒久诚中路击杀残血马可波罗。7分50秒久诚拿下中路二塔,推掉敌方二塔赢得比赛。

 

第三局:

久诚:干将莫邪

短短:百里守约

干将莫邪召唤师技能选择惩击,百里守约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开局百里守约先手清线。

59秒干将莫邪拿下己方蓝BUFF。2分02秒百里守约交掉闪现。2分18秒干将莫邪反掉敌方三熊。4分12秒干将莫邪反掉敌方红BUFF。5分01秒干将莫邪依靠兵线压制推掉敌方一塔。6分06秒干将莫邪大招四剑全中击杀百里守约。6分23秒干将莫邪推掉敌方中路二塔获得胜利。

 

第四局:

久诚:干将莫邪

无情:干将莫邪

久诚召唤师技能选择惩击,无情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开局双方中路互拼,久诚获得血量领先。56秒久诚与无情分别拿下蓝BUFF。2分40秒久诚先拿下己方蓝BUFF先行压线进塔。3分37秒久诚拿下暴君。4分35秒无情闪现大招将久诚打至丝血。5分10秒久诚入侵野区再被无情打残。6分34秒久诚入侵蓝BUFF野区蹲草顺利击杀无情。6分54秒久诚拿下中路一塔。比赛时间到达8分钟,久诚人头数更高拿到比赛胜利。

 

第五局:

久诚:干将莫邪

暖阳:李白

干将莫邪召唤师技能选择惩击,李白召唤师技能选择惩击,开局李白中路先行消耗取得血量优势,干将莫邪优先清线。1分05秒干将莫邪拿下蓝BUFF。5分33秒干将莫邪中路四剑全中将李白打残。5分53秒干将莫邪无兵线强推中路一塔。6分17秒李白反推干将莫邪中路一塔。7分27秒干将莫邪开启辉月躲避致命伤害。7分47秒干将莫邪预判李白1技能利用防御塔的伤害击杀李白。

 

第六局:

久诚:干将莫邪

兮兮:关羽

干将莫邪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关羽召唤师技能选择干扰,开局兮兮消耗干将莫邪血量同时放出干扰。1分11秒干将莫邪拿下蓝BUFF。2分41秒关羽使用干扰越塔清兵。3分57秒关羽使用干扰后开启大招连顶干将莫邪将其击杀。4分26秒关羽拿下中路一塔。7分29秒关羽拿下中路二塔获得比赛胜利。

 

第七局:

久诚:干将莫邪

阿泰:不知火舞

干将莫邪召唤师技能选择惩击,不知火舞召唤师技能选择惩击,开局干将莫邪选择野区双狼开局。1分06秒不知火舞反掉敌方蓝BUFF,干将莫邪互反蓝BUFF。1分67秒不知火舞反掉干将莫邪下半野区两组野怪。2分51秒不知火舞继续反掉干将莫邪蓝BUFF。3分16秒不知火舞拿下己方蓝BUFF。4分05秒不知火舞拿下暴君。4分39秒干将莫邪拿下己方蓝BUFF。7分20秒不知火舞越塔击杀干将莫邪。7分49秒不知火舞推掉中路一塔。8分01秒双方互换人头比赛结束,不知火舞击杀、推塔更多获得胜利。

 

双人配合SOLO赛

比赛规则:

久诚(走位)+久哲(技能)

暖暖(走位)+阿泰(技能)

久胜队召唤师技能选择疾跑,战神队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开局双方中路近战互拼,久胜队先升2级。1分29秒久胜队被打残回城。2分30秒久胜队再次被打残回城。3分012秒双方上路河道互拼互换血量。5分28秒战神队入侵野区击杀残血久胜队。5分54秒战神队摧毁敌方中路一塔。6分16秒战神队中路反杀久胜队,摧毁敌方中路二塔获得游戏胜利。

 

精彩的表演赛环节已经结束,21点Hero久诚、XQ.阿泰、eStarPro.兮兮、TS.暖阳四位KPL男神将空降王者营地,在干将·久胜战神挑战赛专题页和大家互动哦!各位小伙伴们只需在进入王者营地社区,关注干将·久胜战神主题页,在干将·久胜战神专题页发表自己关于久胜战神挑战赛和久胜战神新皮肤的话题,就有可能得到选手们的翻牌回答,被翻牌成功的小伙伴们将获得久胜战神永久皮肤奖励!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本届赛事总奖金池高达3200万人民币。8月10日16:30,RW与eStarPro会师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的舞台,决出最终世冠冠军的归属,还有明星大咖空降与众多线上线下福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