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久胜战神挑战赛豪华解说阵容揭秘,8月6日18:30正式开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8-05 12:33:05

久诚干将莫邪专属FMVP皮肤久胜战神降临,久胜战神挑战赛8月6日18:30开战,7位挑战嘉宾来袭,对Hero久诚发起挑战,更有两轮全新模式娱乐赛,精彩无比。这样精彩有趣的比赛当然离不开解说的讲解,久胜战神挑战赛豪华解说阵容你可有猜到?

久胜战神挑战赛解说将由Hero.久哲、灵儿和英凯三人担任。久哲作为Hero久竞的主教练,可以说是最了解久诚的人之一,久哲教练担任本次挑战赛的解说,将从教练角度分析战局,为我们解析久诚的打法,相信在久哲教练的解说之下,各位小伙伴们看到的比赛一定更清晰!

元气美少女灵儿小姐姐了解一下,作为KPL的官方解说,灵儿小姐姐的解说超级专业哒~灵儿和久哲教练、英凯搭档,为我们解说比赛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海景房专业户”英凯也将担任本次挑战赛解说,作为KPL官方解说,英凯风趣幽默,总能在解说中发现很多有趣的梗,让大家听解说时即感受到赛场的激情热血,也能感受到段子带来的开心。

三位解说已到位,久哲教练、灵儿、英凯三位将在8月6日18:30的解说赛上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解说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本届赛事总奖金池高达3200万人民币。8月10日16:30,RW与eStarPro会师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的舞台,决出最终世冠冠军的归属,还有明星大咖空降与众多线上线下福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