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久胜战神挑战赛挑战嘉宾揭秘,7位大神级选手8月6日约战久诚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8-04 14:28:03

Hero久诚干将莫邪·久胜战神挑战赛将于8月6日18:30举行,随着干将莫邪专属皮肤久胜战神的即将上线,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越来越期待这场挑战赛了呢?之前大家应该也看到了7位神秘挑战者的剪影,那么7位大神究竟是谁?就让我们今天一起来揭秘吧!各位小伙伴快看看是不是和你猜的一样?

第一位神秘嘉宾是一位大家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你们的大哥阿泰了解一下!作为KPL的元老级选手,阿泰实力超群,更是有着全能王称号,每个位置的英雄他都能完美掌控。本次挑战久诚,阿泰将使用不知火舞上阵,法刺vs炮台,胜利将属于谁?

第二位神秘嘉宾则是来自TS的天才少年暖阳,犹记得暖阳初入KPL之时一手李白秀翻全场,好一个英姿飒爽!暖阳的打法极具刺客风格,总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超秀操作给你致命一击,本次挑战赛暖阳携招牌英雄李白挑战久诚,能否击败久诚呢?

第三位神秘嘉宾则是久诚的老熟人,eStarPro.兮兮,作为前Hero久竞队员,兮兮和久诚是一起并肩作战捧起过冠军奖杯的队友。最了解你的人变成对手,兮兮携关羽挑战久诚,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第四位神秘嘉宾为小兽,作为原BA黑凤梨队员,小兽可以说是久诚最熟悉的对手之一。本次小兽归来携马可波罗挑战久诚,久诚的干将莫邪能否战胜小兽的马可波罗呢?

第五位神秘嘉宾为来自斗鱼的主播骚易,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飞牛花木兰挑战赛上骚易花木兰和飞牛打的难舍难分?作为国服花木兰,骚易人帅技术好,花木兰更是秀翻天,本次携花木兰挑战久诚,干将莫邪和花木兰谁的剑更快?

第六位神秘嘉宾为来自企鹅电竞的无情,作为主播界鼎鼎有名的中路法王,无情手中的干将莫邪可以说是印证了他的ID:无情!无情四剑,出击即收割,无情挑战久诚,两个干将莫邪之间的战斗,谁能拿下胜利?

第七位神秘嘉宾乃是阿泰的徒弟,荣耀美少女短短!作为阿泰的首席弟子,短短人美技术好,很多英雄都能手到擒来打出超炫的战绩。本次短短携百里守约挑战久诚,又能否挑战成功呢?

以上就是本次久胜战神挑战赛所有的挑战嘉宾啦~是不是你期待的选手呢?7位选手挑战久诚,久诚又能否战至最后呢?各位小伙伴们记得8月6日18:30锁定久胜战神挑战赛,一起看结果吧!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本届赛事总奖金池高达3200万人民币。8月10日16:30,RW与eStarPro会师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的舞台,决出最终世冠冠军的归属,还有明星大咖空降与众多线上线下福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