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你是赛评师:久胜战神挑战赛久诚7战4胜,你想说点什么?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8-06 22:23:03

 

本次8月6日久诚干将莫邪·“久胜战神”挑战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其中SOLO挑战赛环节,久诚面对来自多名实力主播、职业选手的挑战,使用干将莫邪以一抗七。面对各种针对英雄迎难而上拿下其中四局的胜利,下面我们先来一起回顾下本次SOLO赛

本次SOLO挑战赛比赛规则如下:

久诚使用干将莫邪分别对阵到骚易(花木兰)、小兽(马可波罗)、短短(百里守约)、无情(干将莫邪)、暖阳(李白)、兮兮(关羽)、阿泰(不知火舞)。面对各类突进英雄,久诚分别战胜了马可波罗、百里守约、干将莫邪以及李白。

第二局对阵到小兽的马可波罗,久诚利用干将莫邪手长的优势先行消耗残马可波罗,趁马可波罗回城之际推掉马可中路一塔。随后更是依靠1技能和走位走位躲避马可波罗1技能攻击同时反身击杀残血马可波罗,随后推掉马可波罗中路二塔拿下比赛。

第三局久诚对阵到荣耀美少女短短的百里守约,久诚利用手长优势压制百里守约兵线,利用自身清兵速度更快的优势频繁入侵百里守约野区,顺利打出经济优势,同时依靠自身极高的技能明中路压残百里守约致使其无法安全补兵,在已压掉敌方一塔的情况下后续更是直接大招四剑全中秒杀接近满血的百里守约。

第四局面对干将莫邪内战,久诚细节计算对方蓝BUFF获取时间,在对局中打出蓝BUFF时间差,最终在敌方意图拿蓝BUFF时提前蹲草大招全中随后近身普攻配合红BUFF的灼烧效果收掉人头。

第五局对阵暖阳的李白,面对极为灵活的李白,双方前期平稳发育,时间来到7分钟,在双方互换一塔且久诚对英雄输出更高的情况下,暖阳李白选择越塔强杀干将莫邪,结果被辉月躲掉致命伤害,随后李白二度越塔但被干将莫邪1技能挑飞,最终久诚配合防御塔击杀李白。

经过本次“久胜战神”挑战赛,大家觉得久诚干将莫邪的表现如何?对于本次挑战赛取得七战四胜的他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各位召唤师们畅所欲言,说出心中所想,你就是赛评师!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本届赛事总奖金池高达3200万人民币。8月10日16:30,RW与eStarPro会师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的舞台,决出最终世冠冠军的归属,还有明星大咖空降与众多线上线下福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