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揭秘赛事筹备,西安体院电竞公开课知识点满满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5 12:06:03

       11月21日,王牌赛事运营经理戴廷达讲师,携电竞赛事规划筹备课,强势登录西安体育学院。讲师幽默风趣、课程知识点满满,以平易近人的语言还原了专业赛事的筹备过程,吸引了众多召唤师现场听课。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课程重点吧!


        运营大师空降,揭秘长安城的故事

        万人电竞场馆历练,数十场大型赛事经验,王牌运营经理戴廷达讲师空降西安体育学院,为召唤师们讲解赛事规划与筹备。在电竞公开课上,运营经理语言风趣幽默、平易近人,把专业的知识讲得喜闻乐见,多次获得热烈的掌声。

        其中,戴廷达讲师还以召唤师们最感兴趣的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总决赛策划为例,详细为召唤师们揭秘,盛世长安城背后的故事。在策划总决赛时,戴廷达讲师一开始从游戏新版本寻找切入点,然后锁定长安城元素。前后经过可行性论证、LED呈现、获奖选手出场仪式设计等多个步骤,才最终呈现巍峨霸气的长安城电竞舞台。这样一个详细的实例,不仅满足了召唤师的好奇心,也快速地将赛事舞台从策划到实现的过程清楚地传达给召唤师。

        六年多的从业经历,让戴廷达讲师对赛事规划筹备的每一个细节都把控到位。公开课上,戴廷达讲师也全力将自己的从业经验分享给现场的召唤师们。从前期团队搭建、赛事方案策划、方案比稿到后期比赛场馆选择、电力供应、网络设备把控等落地执行环节,戴廷达讲师都系统展开,为召唤师们呈现完整的赛事运营流程。课程内容更是详尽完备,赛事场馆交通区位、突发状况应对方案、对站台防窥屏设计等细节都事无巨细地为召唤师们讲解。课程结束后,不少召唤师都大赞,这是一节知识点满满的课程。


        互动不断,现场召唤师热情十足

        课堂上气氛活跃,召唤师们与赛事运营讲师互动不断。在课程后半段的提问环节,召唤师们更是好奇心满满,提出了许多有趣的脑洞问题,戴廷达讲师都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更是化身派礼达人,为现场的召唤师们送上QQ公仔等纪念礼品。一堂电竞公开课下来,相信召唤师们都对赛事规划筹备有了全新的了解。期待感兴趣的召唤师们可以继续深入学习了解,在不远的将来也为我们策划一场魅力十足的电竞赛事!

        西安站电竞公开课圆满落幕,下一周公开课主题锁定“电竞内容策划运营“,对内容策划感兴趣的召唤师们一定不要错过哦。同时,高校联赛海选赛还在火热持续中,十二月首战即将在湖南大学、广州大学等高校开打,召唤师们赶快报名参赛,一起守卫高校荣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