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揭秘赛事策划 来电竞公开课天马行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02 11:55:03

       11月28日,王者荣耀高级赛事运营司傲霓讲师,携赛事内容策划电竞公开课,强势登录武汉体育学院。不仅以平实的语言为召唤师们揭秘高大上的赛事内容策划,更循循善诱,引导召唤师们一起展开想象,策划天马行空的赛事内容。我们一起来复习一下,本节课的重点内容吧!



       用电影的方式聊电竞

       本节电竞公开课,请到了王者荣耀高级赛事运营司傲霓讲师,为高校召唤师现场揭秘赛事内容策划。司傲霓讲师入行四年多,曾制作过电竞赛事、活动运营、节目制作等相关内容策划工作,推出的活动与作品,广受召唤师们好评。本次电竞公开课,司傲霓讲师从电影的角度,带召唤师们看电竞。通过丰富的图片展示、生动的案例讲解,司傲霓讲师将现场召唤师们领入一个多姿多彩的胶片世界,大到影片观众定位、主题概念确定,小到一个镜头语言的使用,都通过生动的例子,让召唤师们快速熟悉。并且引导现场召唤师一起放开脑洞,迸发创意,一同设计一个天马行空的赛事内容策划案例。

       现场不少召唤师都反馈,不仅初步了解了赛事内容策划这一职业,更是对这一分工作充满兴趣,相信会有更多召唤师在了解完赛事内容策划之后,进一步深入学习,在不久的将来也为我们呈现出优秀的赛事作品。


       互动升级,课堂气氛活跃

       讲师在台上讲得趣味横生,台下的召唤师们也听得认真,还时不时主动和讲师互动。在课堂的最后,司傲霓讲师更是化身派礼达人,为认真听讲的召唤师送上QQ公仔、限量手办等精品周边。希望热爱电竞、热爱赛事内容策划的召唤师继续在这一领域深入学习,为我们创造出更好的赛事创意与作品。


       电竞公开课还在火热巡回,喜爱电竞赛事的召唤师们记得关注官网信息,公开课随时有可能空降你所在的高校,与召唤师一起分享赛事背后不为人知的信息、分享最新的行业信息。与此同时,高校联赛也在火热进行中,下周武汉体育学院也将迎来热烈的高校赛事。不仅如此,高校联赛还将去到山东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开战,召唤师们记得持续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