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打破次元壁 王者荣耀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配音比赛正式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18 10:01:02

王者新配音,等你来发声!4月15日起,王者荣耀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配音比赛正式开启。

 

报名链接

 

本次配音大赛由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王者荣耀城市赛主办,喜配音联合主办。在这里,你将有机会打破次元壁,为王者荣耀英雄们配音!除了高还原度的台词模仿,我们也期待召唤师们大开脑洞,把配音玩出新花样:高冷李白也有俏皮一面?小短腿鲁班和娃娃音蔡文姬其实也有他们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当妲己宝宝不再撒娇,峡谷女神又将展示怎样的魅力?这些疑问,都由你的脑洞与声音来完成!

 

召唤师们可以发挥所有创意与技能,将个人特长与开黑爱好完美融合。方言、广播剧、角色恶搞……不受局限的配音形式,我们等着你多面炫技carry全场!

 

除了参赛投稿,召唤师们还可以在配音活动中,为自己喜欢的主播打call哦~人气声优是如何玩转王者配音的?喜配音的CV大咖们随时可以给你带来创作灵感!

 

【双人广播剧】哥哥对不起--铠与露娜

二个被神诅咒的家族,一对被命运裹挟的兄妹。真情?权利?力量?兄妹二人如何选择。战斗与杀戮的背后,藏着的到底是什么?铠与露娜最终又将何去何从。根据王者荣耀露娜背景百科改编,深度剖析英雄背后的故事。

制作团队:

没错我叫小桃红(饰露娜)/头陀渊讲故事(饰旁白)/蒙着面的蒙面(饰凯)/没错我叫小桃红(剧本创作)/没错我叫小桃红(后期制作)

 

 

【多人广播剧】当英雄们决定参加配音大赛

这是一段王者荣耀片花集锦,围绕“王者荣耀配音大赛”的主题,游戏角色们也坐不住了,纷纷表达对大赛的态度,赶来参加!这段2分半钟的视频里,涉及到前旁白、后旁白、百里玄策、苏烈、百里守约、铠、赵云、关羽、韩信、钟馗、李白、狄仁杰、马可波罗、嬴政、后羿等15个男声音色,以及花木兰、貂蝉、芈月、雅典娜、孙尚香、安琪拉、荆轲、大乔、紫霞仙子等9个女声角色,让你的声音一次玩儿个够。

制作团队:

慕玚(饰所有男声)/ 搭档:法朵stella(饰所有女声)/紫韵悠扬(视频剪辑)/慕玚(音频后期)/慕玚(台词改编)/joce(沟通协调)/徐征(台词初稿)

 

 

【广播剧】飞天一舞王者归来

原创英雄对战故事。李白带领的军队与成吉思汗开战。得到嫦娥、杨玉环等王者之宫的仙子们帮助,最终取得胜利。

制作团队:

赢木遥有声小说(饰嫦娥、杨玉环、孙尚香、貂蝉)/莫百搭 (饰李白、成吉思汗,兼旁白)

 

 

以上的示例展示是否燃起了你的参赛热情呢?赶紧进入报名页参与本次配音比赛,让我们一起见证你的配音天赋吧!

 

本次活动奖励也十分丰厚,高校联赛、城市赛专区,都将分别决出一个最佳声优作品和四个优秀作品。获奖者皆可获得Q币奖励,其中高校联赛专区最佳声优可获得一加6T手机,城市赛专区最佳声优可获得王者荣耀x卡西欧定制款手表。

 

需要注意的是,每位参赛者可同时参与两个赛区的投稿,但需提交不同作品,任一赛区最多提交十个作品,重复投稿无效。参与者可邀请好友为自己上传的作品拉票,每人每天只能给同一个作品投一票。投票截止后,赛事组委会将分别从高校联赛专区、城市赛专区票数最高的前300名作品中,评选出各分区获奖者。根据票数(占比30%)+作品质量(占比70%)进行最终排名 。

 

活动参赛时间:2019年4月15日-2019年5月12日

活动投票时间:2019年4月15日-2019年5月15日

活动评选时间:2019年5月16日-2019年5月21日

获奖作品公布:2019年5月22日

 

更多信息与参赛奖励请关注官方网站及活动报名页,详情以官方最新信息为准。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海选赛与第五届高校联赛分站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召唤师们在参与原创内容大赛的同时,不要忘记围观城市赛与高校赛,找找创作灵感哦!我们等着你的好作品投稿

 

 

关于原创内容大赛:

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于2018年12月正式开启,本届原创内容大赛赛事活动由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王者荣耀城市赛主办,参赛形式包括皮肤绘制类、同人文创作、配音创作以及音乐视频类创作。

 

 

关于喜配音:

喜配音为喜马拉雅官方配音平台,提供快速专业的音频制作、音频传播、音频变现等一体化、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