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末裔

成吉思汗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王者荣耀首页 > 英雄介绍 >

技能介绍

追猎冷却值:4消耗:0

被动:成吉思汗穿越草丛时增加40%移速,持续2秒,同时下次普攻变为两连射,每支箭矢造成0( +6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两连射有4秒冷却。击杀任一单位也会获得 【追猎】的加速效果。成吉思汗处于草丛中时增加30%对野怪伤害。

鹰眼冷却值:5消耗:60

成吉思汗释放猎鹰照亮周围区域并沿途获取敌人视野,持续5秒。
被动:箭矢对同一个目标的第四次攻击会额外造成270/312/354/396/438/480(+45%物理攻击)物理伤害,该伤害对野怪额外提升100%效果,并提升自身移速40%持续2秒。
每16/14.5/13/11.5/10/8.5秒可准备1只猎鹰,同时最多可拥有2只猎鹰。

百兽陷阱冷却值:2消耗:50

成吉思汗投掷陷阱,触碰陷阱的敌人会减少30%移速并暴露视野。被触发的陷阱短暂延迟后对区域内造成360/432/504/576/648/720(+12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并为成吉思汗触发【追猎】的加速效果。
每12/11/10/9/8/7秒可准备一枚陷阱,最多同时储备3个陷阱,陷阱可存在120秒。未被触发的陷阱落地2秒后隐形。

可汗狂猎冷却值:2消耗:30

成吉思汗对敌人射出箭矢造成120/160/200(+100%物理攻击)物理伤害。箭矢可触发普攻的法球效果并可暴击和吸血。每5/4.5/4秒可准备1只箭矢,同时最多可储备5只箭矢。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成吉思汗最大的优势在草丛作战的全面性,无论是移速,视野提供都尤为出色,狩猎的移速和攻速可以提升机动性,穿透效果可以确保前中期的伤害足够,红色暴击是博伤害的玩法,前中期一旦出现暴击可以达到非常高的收益。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牛魔:牛魔被动的双抗加成对相对脆皮的成吉思汗来说提升十分明显,成吉思汗的出装中基本很少出到防御类装备,双抗的加成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一点;两个控制技能也能很好的保护到成吉思汗,即使对面突进比较多,也能救成吉思汗与水火之中。

张飞:在团战中,张飞大招可推开并眩晕对方英雄突进切入英雄,对成吉思汗产生很好的保护效果,后续的减速配合成吉思汗的草丛加移速,可以为成吉思汗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让成吉思汗轻松打出成吨的伤害。

压制英雄

兰陵王:成吉思汗对兰陵王的压制主要体现在一技能的视野对兰陵王大招隐身的针对,使用1技能查看视野可以捕捉到兰陵王的位置,对于自己和己方输出英雄的安全都可以保障。成吉思汗本身对野区有强大压制能力,利用1技能和2技能的配合,频繁入侵兰陵王野区也可以帮助队友快速累积优势。

阿轲:成吉思汗一技能和二技能都能让开启隐身的阿轲无所遁形,以隐身切人为主的阿轲无法通过隐身走位靠近我方输出英雄。团战中,企图用大招进场的阿轲会瞬间暴露就成为集火目标。

被压制英雄

兰陵王的隐身和秒杀能力很容易接近成吉思汗将其秒杀

花木兰的超高爆发输出能力能快速击杀走位不慎的成吉思汗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成吉思汗的大招把握好节奏可以很好的利用宗师之力的被动打出高额伤害

Tips:成吉思汗没有位移技能,在后期成型后需要一件防御装备来避免失误,增加容错几率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千年之前,太古的迁徙者经过凛冬之海,遭遇了来自深渊的苍狼。惨烈的战斗后,一些人得以成功的继续前进,另一些人则因为伤病被迫留下来,他们臣服于苍狼,成为它的子民。苍狼的后裔,成为狼旗诸部的先祖。

因为这样的传说,这样的血统,狼旗诸部被视为蛮荒之民和血脉不纯正者。他们只能龟缩在极寒之地,依靠放牧和掠夺艰难求生,甚至在荒年分裂为好几个部族,为了争夺粮食自相残杀或是向其他国家乞求施舍。唯独一致的是苦苦渴盼神明的解救,渴盼着先祖重新降临大地。

冬夜,部落的帐篷中诞生了一个婴儿。花剌子模的商人带来大巫的预言:占卜这个孩童的命运,只到深沉的黑暗。他是带来祸乱的灾厄之子吗?族长终于命人将婴儿遗弃到冰结的湖上。可狼群长啸着聚集起来,它们带走了婴儿。

花剌子模,云中漠地诸国之一。他们恐惧强盛的东方帝国,却鄙夷野蛮又弱小的狼旗诸部,用粮食挑唆他们争斗,为自己卑鄙的夺取利益。他们的国王尤其疯狂热衷于魔道,花费了数十年以太古的奥秘制造出强力的魔种,放任它们进入草原掠食落单的狼旗人成长。他幻想着复兴魔种的军队,去与邻近的金庭城,乃至帝国相抗衡。

但放出的魔种再没有归来。它们在草原追猎人类之时,陷入了成千上百苍狼的包围。面对力量,身躯十倍于己的魔种,狼群却毫无畏惧。它们灵活的躲避伤害,前仆后继的朝着魔种的弱点攻击——听从那骑在庞大头狼上的青年的指挥,展开了巧妙的猎杀行动。

传说中的先祖自深渊归来了吗?名叫铁木真的苍狼之子摒除了魔种的威胁,如同闪电般赢得了狼旗诸部青年们的拥戴和崇敬。在他的率领下,很快群狼和铁骑开始南下。曾经不可一世的花剌子模陷入了灭顶的恐惧。灾厄,深渊的灾厄……信仰魔道的国王颤抖着,绝望自尽。铁木真望着欢呼解放的城市,再次证实了自己的力量。

花剌子模被吞并,使许多部落臣服于铁木真,奉他为王——成吉思汗。金帐汗国建立的盛大典礼上,甚至收到来自西方的异乡人的敬献。他拜见了汗王,试图说服他联合起来征服东方的帝国。为什么不呢?他们有着共同的渊源,而且利益更为一致。

成吉思汗的目光却越过异乡人,投向凛冬之海的夜空。他是苍狼之子,他曾在草原之灵的指引下,自深渊中跋涉,他比世上大多数人都了解深渊和黑暗的秘密。异乡人不知道的是,他并非为凡人的欲望而生,命中注定将要击碎的,是曾凝望这个世界的星辰。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 深渊也在凝视你。”

历史上的TA

成吉思汗,本名孛儿只斤·铁木真,尊号成吉思汗,事迹见于《元史》《草原帝国》,以及各种蒙古史。铁木真是蒙古人杰出的领袖,是他开创了蒙人的基业,使其后世子孙建立了一个横跨欧亚的大帝国。铁木真微时,父亲被人害死,所在的部落已经衰落。他凭着勇气和智慧,一点点积累力量,一步步崛起,最终统一了草原蒙古人的各个部落,建立了一个庞大的草原帝国。他在世的时候,已经征服了中亚和金朝,他的孙子忽必烈征服了中原,建立了元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