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周免英雄

    加载中...



王者荣耀首页 >
KRKPL快讯:KZ 4:0零封ROX赢得总决赛冠军,Sweet喜提季后赛MVP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12-15 22:04:02

第一局:KZ逆风运营翻盘取胜,牛魔几次大招完美命中十分关键!


蓝色方:KZ,红色方:ROX

【Ban/Pick】

KZ禁用:孙膑、王昭君、白起、干将莫邪
KZ选用:娜可露露、吕布、元歌、项羽、牛魔

ROX禁用:蔡文姬、庄周、盾山、裴擒虎
ROX选用:孙策、鬼谷子、孙悟空、张良、夏侯惇


ROX战队打野Do在第一局就选择了少见打野英雄孙悟空,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2分钟,ROX战队三人抱团在上路集合强开敌方吕布,KZ战队吕布一人不敌阵亡,ROX战队随即推掉了一塔,此时KZ战队利用空隙,拿到了一条刷新的暴君,并反掉了ROX战队蓝BUFF。
4分钟,ROX战队展露凶悍的打法入侵敌方蓝BUFF区,KZ战队牛魔试图护蓝,被ROX战队几人集中火力将其击杀。
6分钟,KZ战队打野娜可露露配合中单和边路压制敌方下路一塔,ROX战队孙悟空问讯前来输出,不料被娜可露露一套爆发伤害将其击杀,随后残血的孙策也被带走。
10分钟,ROX战队鬼谷子在探寻草丛视野过程中被反蹲,KZ战队元歌配合牛魔大招控制将其击杀,紧接着击杀了第一条刷新的主宰。
11分钟,KZ战队牛魔预判草丛有人开启大招,击飞正在蹲草的孙悟空,配合队友的后续输出将其击杀。
14分钟,KZ战队凭借着前中期的几次抓单,此时已经完全挽回了劣势,经济上反超了3500。
15分钟,KZ战队选择开黑暗暴君继续扩大优势,此时ROX战队四人前来勘察视野试图抢夺,不料KZ战队直接放手反击,娜可露露输出十分爆炸,随即配合队友击杀ROX战队两人。
16分钟,KZ战队紧握敌方少人的优势,再凭借着黑暗暴君的BUFF加成开始不断压塔逼团,连续消耗之后,ROX战队高地塔告破,KZ战队集中火力强拆水晶斩获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双方紧凑团战异常精彩,KZ干将莫邪独自一人推掉水晶赢下比赛!

蓝色方:ROX,红色方:KZ

【Ban/Pick】

ROX禁用:娜可露露、盾山、鬼谷子、张飞
ROX选用:孙策、公孙离、元歌、牛魔、项羽

KZ禁用:裴擒虎、孙膑、白起、太乙真人
KZ选用:吕布、马可波罗、干将莫邪、关羽、庄周


开局KZ战队在拿到后期阵容的情况下依旧选择去入侵敌方蓝BUFF,反蓝成功后,KZ战队马可波罗被消耗至残血,随后ROX战队元歌进场收割,一血爆发!
3分钟,ROX战队提前占据了暴君河道处的视野,KZ战队不敢贸然前来,ROX战队拿下第一条暴君。
4分钟,KZ战队干将莫邪被ROX战队元歌和辅助牛魔控住,元歌一套技能将其击杀。
6分钟,KZ战队干将莫邪配合辅助庄周牵制住ROX战队元歌,一波消耗之后逼其回城,随即利用关羽卡住中路兵线推掉了敌方中路一塔。
8分钟,KZ战队拔掉了敌方上、中两座外塔之后,蓝BUFF区几乎处于沦陷状态!
9分钟,KZ战队扩大局势选择开第一条刷新的主宰,ROX战队在打野率先阵亡的情况下依旧选择去抢夺,干将莫邪占据了一个极好的输出位置,打出了爆炸输出,以三换三结束团战。
10分钟,KZ战队试图开黑暗暴君,但是干将莫邪走位靠前被ROX战队找住机会几人抱团将其击杀,随后KZ战队四人迎面反击,马可波罗灵性输出,配合队友击杀ROX战队三人。
13分钟,KZ战队凭借的黑暗暴君提供的BUFF加成,几次小范围的摩擦,将优势不断的扩大,并推掉了ROX战队中路高地塔,在经济上领先4000。
16分钟,KZ战队马可波罗率先被敌方元歌傀儡控住,不料辅助庄周的护盾加持以及解控,没能将其击杀,随后KZ战队立即迎来反打,关羽和吕布深入敌方后排,一波激烈团战之后,KZ战队以四换五取得团战胜利。
17分钟,此时全场仅剩KZ战队干将莫邪一人,兵线优势良好,推掉水晶取得团战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三局:KZ逆风稳扎稳打步入赛点局,花木兰几次蹲草极限切C!

蓝色方:KZ,红色方:ROX

【Ban/Pick】

KZ禁用:孙膑、孙策、元歌、张良
KZ选用:盾山、马可波罗、干将莫邪、花木兰、东皇太一

ROX禁用:典韦、鬼谷子、娜可露露、裴擒虎
ROX选用:庄周、公孙离、王昭君、关羽、吕布


开局ROX战队入侵KZ战队的蓝BUFF区,KZ战队马可波罗率先将公孙离消耗至残血,随后干将莫邪将其击杀,一血爆发!
3分钟,ROX战队率先击杀了第一条刷新的暴君,此时KZ战队姗姗来迟试图逼团,但ROX战队迅速撤退并没有恋战。
4分钟,ROX战队关羽在河道处被敌方花木兰消耗至残血,随后在跑到中路和KZ战队四人迎面相遇,被东皇太一控制后配合队友将其击杀!
6分钟,KZ战队盾山将ROX战队正在攻塔的吕布背回塔中,随即开启大招限制走位,吕布被盾山单杀!
7分钟,ROX战队四人抱团牵制KZ战队的马可波罗,此时KZ战队发生脱节,东皇太一和花木兰先后切入反被击杀,ROX战队在中期打回了一波节奏。
10分钟,KZ战队东皇太一走位靠前被ROX战队公孙离击杀,随后ROX战队关羽绕后,开大推回正在守塔的KZ战队干将莫邪,配合压塔的队友将其击杀!
12分钟,ROX战队取得了中期的优势之后,随即拿到了第一条主宰。
13分钟,KZ战队花木兰提前在中路蹲草,此时路过的ROX战队公孙离被其单杀。
18分钟,ROX战队探寻敌方花木兰下路带线的视野,随后立即击杀了一条暗影主宰,将自己的兵线优势进一步扩大。
19分钟,KZ战队盾山果断开团背回ROX战队公孙离,随后配合队友的输出将其击杀。
23分钟,KZ战队提前在中路草丛埋伏,此时ROX战队公孙离路过被控住,花木兰重剑蓄力将其击杀,而吕布同样被东皇太一控住后被击杀。KZ战队取得团战胜利之后,立即击杀了一条主宰,KZ战队装备已经成型将局势扭转回来!
27分钟,KZ战队击杀了一条黑暗暴君,而ROX战队赶来之后双方战队爆发一波团战,ROX战队吕布伤害爆炸击杀敌方盾山,以一换一结束团战!
29分钟,KZ战队在五人复活甲加持的情况下,中路抱团由东皇太一和盾山率先开团,马可波罗极好的输出环境打出爆炸输出,连续击杀敌方三人,而ROX战队关羽一人绕后牵制KZ战队两人。
30分钟,KZ战队在敌方仅剩两人的情况下,一路推进直取水晶,ROX战队两人没能清理兵线无力回天,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四局:KZ盾山果断开团协助取胜,孙策凶悍打法数次单杀C位!

蓝色方:ROX,红色方:KZ

【Ban/Pick】

ROX禁用:娜可露露、干将莫邪、蔡文姬、鬼谷子
ROX选用:孙膑、吕布、王昭君、杨戬、马可波罗

KZ禁用:花木兰、关羽、元歌、裴擒虎
KZ选用:盾山、杨玉环、孙策、庄周、孙尚香


开局KZ战队盾山背回了试图进入草丛的吕布,配合两名队友的输出将其击杀,随后反掉了ROX战队的红BUFF,以一血三BUFF的优势开局!
2分钟,KZ战队由于前期就取得了优势,轻松收获了第一条刷新的暴君。
4分钟,KZ战队打野孙尚香试图配合孙策强杀敌方杨戬,不料ROX战队中单以及辅助支援及时,一波反打击杀了KZ战队孙策。
7分钟,ROX战队率先开启暴君,此时KZ战队获取视野之后立即赶来,孙策从上路开启大招及时过来支援,配合队友击杀ROX战队双C,随后紧握优势,中路抱团拔掉一塔。 
8分钟,KZ战队开始慢慢的打开节奏,斩获一条刚刷新的暗影主宰,此时在经济上已经领先了5000。
9分钟,KZ战队孙策凶悍打法再现一打三,配合召唤师技能眩晕的连环控制,带走了ROX战队中单法师王昭君。
11分钟,斩获一条黑暗暴君的KZ战队发起了一波猛烈进攻,来回拉扯先后攻破ROX战队两座高地塔,KZ战队盾山再度灵性背人果断开团,配合队友的后续输出连续击杀三人,此时仅剩一人的ROX战队无力回天,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KZ战队最终以绝对的实力零封了对手ROX战队,至此KZ战队以全胜未输一局的好成绩摘得总冠军,而ROX战队遗憾败北将亚军囊入怀中。KZ战队在今天五名选手的状态手感都十分火热,无论是深入后排极限切C的孙策,还是队内的Horror这名选手的盾山果断开团协助队伍取胜,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打野Sweet稳健打法连斩三局本局最佳,最终获得季后赛MVP,而队伍中Core凭借着常规赛的优异成绩,斩获了常规赛MVP。ROX战队本身也是一支运营很强的队伍,和KZ战队对持,往往能够在前期取得优势,但是中期却容易发生脱节现象,第三局比赛亦是如此,希望后续能够及时调整缺陷。首届KRKPL到此完美谢幕,等待着这群韩国热血男儿的还有冬季冠军杯的挑战,届时期待你们更好的发挥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