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版本爆料①丨S16赛季王者峡谷最新调整,盾山赛季皮肤现身!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18 22:14:38

S15赛季即将接近尾声,召唤师们的上分热情真是比夏日的阳光还要炙热!


 


 

召唤师们这么努力,妲己宝宝当然也不能闲着呀~经过本宝宝的精心整理,S16新赛季爆料合集已经新鲜出炉,召唤师们请查收!

 

相信召唤师们还记得此前登场过的狂铁-御狮米莱迪-御霄牛魔-御旌三款皮肤,低调奢华黑金配色,别出心裁的中国风设计,一经推出便惊艳峡谷。即将到来的S16赛季,又有新的隐龙之影皮肤登场!!!


 

01盾山-御銮首度曝光


 

全新赛季,怎么能少了全新皮肤的加持呢?【盾山-御銮】作为隐龙之影系列的第四款皮肤,将在S16赛季荣耀登场!延续了隐龙之影系列皮肤中国风精致的设计,并用鎏金点缀在冰冷的机甲上,赋予了盾山中国机关宝箱般的感觉。


 


 

【获取方式】新赛季达到黄金段位,并取得10场排位胜利即可领取。

 

如此用心的设计,不知道在游戏内实际表现效果如何呢?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在隐龙之影的系列背景故事中,盾山被设定为藏匿秘宝的机关宝箱,所以美术大大在设计皮肤时特意在“宝箱”身上添加了“钥匙孔”元素。


 


此外,【盾山-御銮】还参考了中国盔甲头盔样式中国城门上的兽首元素,让盾山整体上更具中国韵味。

 



 

随着第四款隐龙之影系列皮肤盾山-御銮的问世,隐藏在皮肤背后的故事也逐渐明朗!想要了解更多隐龙之影的奥秘,快点击这里一探究竟>>

 


 


02段位继承机制调整


 

每逢新赛季,段位继承都是召唤师们密切关注的重点~在即将到来的S16赛季,段位继承机制也有了新的调整,话不多说,先送上新赛季的段位继承图:

 


 


细心的召唤师们可能已经发现,段位继承机制的调整主要聚集在最强王者段位。


 

调整后,从0颗星到50颗星,每上10颗星,继承段位就会有对应的提升,最高可达到至尊星耀Ⅱ!希望通过细分王者段位的赛季段位继承规则,让不同实力的玩家在赛季初处于一个合理的位置。


 

03王者峡谷调整


 

公布完段位继承机制新规则,是时候把注意力聚焦到游戏局内了。新赛季来临,王者峡谷内也迎来了新一轮的调整,具体是哪些方面呢?跟着妲己宝宝一起看~

 


 

暴击效果调整


 

新赛季开启后,游戏内暴击效果增设了上限,最高为250%,届时游戏内可限时无损分解无双铭文,详情请召唤师们留意后续官网公告哦~


 

兵线、防御塔调整


 

1、直接摧毁防御塔的单人获得奖励:70金币120金币

2、摧毁防御塔后该团队可获得奖励:40金币/人80金币/人

3、击杀炮车小兵后获得奖励:72金币63金币

 


野区怪物调整


 

魔种熊基础金币:25金币→24金币

魔种小熊基础金币:12金币→11金币

魔种蜥蜴基础金币:36金币→35金币

魔种小蜥蜴基础金币:12金币→11金币

魔种红隼基础金币:49金币→46金币

魔种雌/雄猎豹基础金币:25金币→23金币

 


远古生物调整


 

1、暗影主宰基础生命值提升:1926023110;暗影主宰刷新间隔:5分钟4分钟

 

2、主宰先锋基础护甲与魔抗提升:183400;主宰先锋射程降低:650600;主宰先锋攻击力降低:400200;主宰先锋攻击对小兵与炮车加成:150%300%

 

3、黑暗暴君基础生命值提升:1926023110;黑暗暴君刷新间隔:5分钟4分钟

 


边路调整



习惯走边路位置的召唤师们要注意啦~新赛季会有针对边路的单独调整:

 

1、上下边路法师小兵射程:780700

 

2、版本更新后,河道蟹的移动位置将从河道更加靠近上塔范围。

 

3、现版本的塔后补血包拾取后每秒回复106点生命值和35点法力值,持续3秒;新版本更新后,效果调整为拾取后每秒回复4%的生命值与法力值,持续5秒。

 



 

妲己宝宝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抢先服数据,后续可能还会有局部调整,更多正式服的调整详情请召唤师们留意查看官网公告哦~


 

04

游戏功能优化


 

除了游戏局内,在游戏功能方面,我们的策划大大也花了不少心思优化细节:


 

征召模式调整

 

调整后,在征召模式中,召唤师们若进行五人排位,则无需再受到熟练度的限制,可以自由选择见习英雄。五排随时走起!

 


局内姓名调整

 

在新赛季,召唤师们进入游戏后,可在设置面板中隐藏局内姓名,减少名字的遮挡,视野更清晰!


 

 


荣耀称号优化

 

每周召唤师第一次进入排位赛界面时会弹出获得的初/中/高级荣耀称号,每月召唤师第一次进入排位赛界面时也将会弹出获得的国服最强荣耀称号

 

好啦,新赛季爆料到此结束,希望本次的调整可以带给召唤师们更好的游戏体验~新赛季!新起点!新峡谷!妲己宝宝会一直为召唤师们加油打气,祝愿大家抓住S15赛季的小尾巴,上分上星上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