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YTG&GK在成都集结“搞事情”,官方战队礼品等你拿!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10 16:44:50
YTG和GK战队齐齐在成都集结,还放出“惊人狠话”!!

他们是要“搞什么事情”??


原来7月14日他们即将在成都举办一场联合生日会,为YTG丶小壳(7月9日),GK.可乐(7月14日),YTG丶橙汁(7月17日),GK.胖墩(7月24日)联合庆生!

YTG和GK也联合为粉丝们准备了生日会线上+线下福利,邀你一起来玩!

01. 送祝福,解锁亲临生日会现场资格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为你喜欢的俱乐部选手送上生日祝福,并留下你的手机号码,我们将在生日会开始前抽取粉丝宝宝邀请大家亲临生日会现场,和大家一起玩耍~


02. 邀请好友送祝福,为YTG&GK解锁定制生日蛋糕

邀请好友和更多俱乐部粉丝一起为过生日的选手送上祝福,集结6666人送出祝福,即可为YTG&GK解锁生日会现场神秘定制生日蛋糕一份!用你的行动,为你爱的选手们送上最暖心的祝福吧!


03. 打擂台,分享生日幸运,得战队周边

黄金-王者段位玩家到《王者人生》App参与“YTG&GK联合生日会擂台”的挑战,即可获得YTG抱枕、GK帽子、YTG台历、GK手机挂带、Q币等丰富周边礼品,分享这份生日的喜悦!


对了,也别忘记关注“GK电子竞技俱乐部”和“YTG电竞俱乐部”的微博,

这样你就能随时随地了解喜爱的战队、选手的一手资讯啦!

快来参加活动,一起为YTG丶小壳,GK.可乐,YTG丶橙汁,GK.胖墩送上生日祝福吧!

活动链接: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十六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队伍决战北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