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韩国职业联赛KRKPL参赛队伍公布,KZ,GO等八支电竞豪门将展开激烈角逐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0-22 22:01:16

  KR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OREA KING PRO LEAGUE,简称KRKPL)是KPL联盟开启的首个国际赛区,秋季赛将于国内时间今年10月22日下午4点在韩国首尔开战

  这八支队伍分别是:GO战队(全称Game over)、KZ战队(全称KING-ZONE DragonX)、ROX战队(全称Rox Armada)、MVP战队(全称 TEAM MVP)、ESC(战队全称 ESC 729)、CV战队(全称Creative Value)、SLT战队(全称SELECTED)、ATZ战队(全称 ACTOZ STARS GOLD)。

8支韩国战队

  相信看过今年夏天的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的朋友们一定记得GO与KZ这两支队伍吧。

  GO战队(全称Game over)是一支新生战队。在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中GO战队对上香港战队YTK,以4:1的比分获胜,可惜在8强赛中止步。但是成长空间非常大。

  KZ战队(全称KING-ZONE DragonX),在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中取得四强,在强两场比赛中更是两场4:0的战绩完胜对手,半决赛碰上eStar被无情碾压。在之后与虎牙五位国服第一主播组成的队伍打友谊赛也以3:0的比分输了。不过近期在和触手主播组成的比赛中取胜,看来是经过了一番苦练,实力应该是提高了不少。

KZ止步4强


  ROX、MVP、ESC这三支战队和KZ战队一样,其俱乐部都有丰富的顶级联赛经验,他们的赛训体系也非常完整。在KPL联盟中也有先例,RNG.M、EDG.M、TOP.M、WE和RW侠等战队的自身俱乐部也有较多经验和自己的体系。如今,他们在KPL的赛场上表现十分出色。这三支队伍的实力是值得期待的。

  CV,ATZ,SLT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信息,只能等待KRKPL官博之后的爆料了。目前韩国战队的共同点还是一个经验问题,但是他们在电竞的体系上很有经验,相信他们之后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国内时间2018年10月22日下午4点揭幕战,KZ vs ROX,请锁定游戏内赛事,王者荣耀助手观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