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MVP 2-0 完胜SLT,激进打法4分半推掉高地破纪录!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5 23:07:11
第一局:MVP打法凶悍拿下一分,野辅联动做的行云流水!

蓝色方:SLT,红色方:MVP

【Ban/Pick】

SLT禁用:关羽、盾山、干将莫邪、武则天
SLT选用:裴擒虎、张飞、杨玉环、夏侯惇、花木兰

MVP禁用:元歌、张良、项羽、白起
MVP选用:老夫子、鬼谷子、娜可露露、达摩、貂蝉


开局MVP战队选择去入侵SLT战队野区,由于SLT战队辅助张飞携带的召唤师技能是惩戒,最后被张飞守住,但是MVP战队鬼谷子由于在反野过程中被敌方围住,送了一血!
3分钟,MVP战队两人在下路集合击杀SLT战队花木兰,随后拿下第一条刷新的暴君,前期MVP战队打法很激进。
5分钟,MVP战队老夫子大招捆住SLT战队的夏侯惇,配合前来支援的打野娜可露露成功击杀。
7分钟,MVP战队击杀数遥遥领先,经济上也领先了4000多,前期SLT战队处于一个大劣势的状态。
8分钟,MVP战队前去反蓝buff,双方打成了一个一换一。
9分钟,MVP战队已经全部拆掉SLT战队所有的外塔,上路高地塔也仅剩一丝血,届时MVP战队已经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10分钟,MVP战队顺势拿到了第一条刷新的暗影主宰。
12分钟,SLT战队被MVP战队埋伏击杀4人,配合上兵线所带来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第二局:MVP战队击败SLT,武则天控制接得很完美,4分半破高地!

蓝色方:MVP,红色方:SLT

【Ban/Pick】

MVP禁用:张良、马可波罗、杨玉环、貂蝉
MVP选用:裴擒虎、太乙真人、白起、武则天,达摩

SLT禁用:关羽、盾山、干将莫邪、元歌
SLT选用:老夫子、鬼谷子、娜可露露、项羽、嬴政


开局MVP战队选择入侵SLT战队的野区,以2换1获得了前期的优势。
3分钟,MVP战队三人在下路集合利用敌方项羽不在的空隙,推掉了SLT下路防御塔。
4分钟,MVP战队拿下了第一条暴君,随后在下路不断的运营并线,此时SLT战队4名成员都在上路,MVP战队趁机更是直接推掉了下路高地塔。
6分钟,MVP战队不断的去骚扰SLT战队的野区,配合上武则天的大招,连续击杀SLT战队2人,随后MVP战队直接打到了SLT下路高地塔。
8分钟,MVP战队拿下了刷新的第二条暴君,随后展开了一波攻势直接打到了高地,最后以一换一结束团战。
10分钟,凭借着超级兵所带来的优势,在SLT高地双方爆发了一波团战,由于经济落后,SLT战队不敌被团灭最后输掉了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MVP战队整体的发挥太好了,成员们都发挥了应有的实力,特别是最后一局短短4分半就破高地塔。SLT战队在守塔运营方面还有待加强,下次比赛希望得到改善。11月6号依旧有3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锁定KRKPL,为您呈现更多激动人心的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