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GO 2-0 SLT获得赛季首胜,娜可露露全局十分Carry,积分榜上升一位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6 21:06:59
第一局:GO战队激进打法拿下第一小局,赛后选手露出久违笑容!

蓝色方:GO,红色方:SLT

【Ban/Pick】

GO禁用:张良、杨玉环、吕布、项羽
GO选用:娜可露露、牛魔、白起、小乔、达摩

SLT禁用:元歌、裴擒虎、司马懿、干将莫邪
SLT选用:老夫子、张飞、马可波罗、武则天、夏侯惇


双方是目前联盟积分排名第七名和第八名的战队,各自都想从对方身上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分,开局选择稳扎稳打,各自在线上选择发育。
2分钟,GO战队拿下第一条暴君,SLT战队并没有选择去拿。
5分钟,双方战队为了抢夺第二条刷新的暴君展开了一波团战,GO战队击杀CV战队一人。
8分钟,GO战队3人集合在上路选择去抓一波,击杀了SLT战队边路英雄老夫子。
前期GO战队连续两次选择去抓SLT打野马可波罗,导致了马可波罗在前期的一个发育并不是太好。
9分钟,GO战队顺利地拿下了最后一条暴君。
10分钟,双方战队在中期爆发了一波大型的团战,SLT打野马可波罗在团战当中输出打得非常的足,以二换四SLT赢得团战的胜利,随后SLT战队拿下了第一条刷新的主宰,局势开始发生反转。
12分钟,GO战队3人埋伏击杀了SLT战队2人,随后SLT战队武则天赶来支援不料也被击杀。
13分钟,GO战队击杀了第一条刷新的黑暗暴君。
14分钟,双方战队在上路爆发了一波团战,GO战队以4换5赢得了团战胜利,仅剩白起一人推掉了SLT战队下路高地塔。
17分钟,双方战队爆发了最后一波团战,GO战队击杀SLT战队5人,随后一路推进赢得第一场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双方战队来回多次激战,GO战队最终拿下比赛。

蓝色方:SLT,红色方:GO

【Ban/Pick】

SLT禁用:白起、元歌、鬼谷子、典韦
SLT选用:杨玉环、马可波罗、老夫子、夏侯惇、东皇太一

GO禁用:裴擒虎、张良、张飞、项羽
GO选用:司马懿、娜可露露、达摩、牛魔、吕布


SLT战队当然选择了一个偏向于前期的阵容,但是并没有选择直接去入侵敌方野区。
3分钟,双方战队终于爆发了第一波团战,以二换二结束团战,GO战队双C被击杀,总的来说GO战队在经济上还是有所领先。
5分钟,GO战队顺利拿下了第一条刷新的暴君,随后在中路击杀SLT战队一名成员。
6分钟,双方战队的经济差越来越大,GO战队领先将近3000的经济。GO战队边路英雄在下路发育的非常的好,先后推掉了SLT战队下路两座防御塔。
8分钟,双方战队为了抢夺第一条刷新的主宰爆发了一波的团战,SLT战队东皇太一抢到了主宰,发挥非常的出色,双方战队以二换二结束团战。
10分钟,由于GO战队前期累积的优势还在,顺利地拿下了第一条刷新的黑暗暴君。
13分钟,GO战队被SLT战队击杀一人,随后SLT战队展开了一波反扑,推掉了GO战队中路两座防御塔并且拿下了一条暗影主宰。
15分钟,双方在中路开团,SLT战队以三换四打赢团战,SLT顺势推掉了GO战队的高地塔。
16分钟,双方战队为了抢夺黑暗暴君又一次打了一波团战,SLT战队损失3人,GO战队推掉了SLT战队中路高地塔。
19分钟,双方战队在中路爆发了最后一波团战,GO战队吕布以一打四十分亮眼,最终SLT战队团灭,GO战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GO战队和SLT战队作为KRKPL积分排行榜第七名和第八名,首次交手大家都很期待,今天GO战队发挥非常好,拿下了自己在秋季赛上的首胜。从比赛上来看SLT战队发挥也很不错,细节上有所欠缺,希望能够及时找到自己在团战当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