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ROX 2-1 击败GO,孙悟空打野再现职业赛场,ROX稳坐联盟第二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9 00:32:01
第一局:ROX采用“四一分带”法先下一局,GO战队连续两次极限抢主宰。

蓝色方:ROX,红色方:GO

【Ban/Pick】

ROX禁用:苏烈、白起、武则天、干将莫邪
ROX选用:达摩、马可波罗、张良、花木兰、张飞

GO禁用:裴擒虎、元歌、鬼谷子、太乙真人
GO选用:老夫子、娜可露露、盾山、牛魔、小乔


开局ROX战队中单清理完兵线之后早早来到下路,配合边路选手抓敌方盾山,盾山交出闪现一血没有爆发。
2分钟,ROX战队趁着GO战队娜可露露还在清理自家红区野怪的契机,成功拿下了第一条暴君。
4分钟,ROX战队达摩试图侵略敌方野区,被GO老夫子赶到大招困住配合队友击杀,一血爆发!
6分钟,ROX战队不断的运营兵线,先后推掉GO战队两座外塔,此时,GO战队为了弥补前期损失的优势拿掉第二条暴君。
8分钟,ROX战队采用“四一分带”法牵制GO战队成员,达摩一人推掉了GO战队下路高地塔。随后ROX战队选择直接开主宰,GO娜可露露一人深入以命换下主宰。
11分钟,ROX战队充分开启紧凑的打法,不断地去压制GO战队的中路二塔,双方来回激战几波,ROX战队由于经济领先5000,先后推掉GO战队中路二塔和高地塔。
14分钟,ROX战队选择去开刷新的主宰,GO战队及时赶来双方不得不开启一波团战,GO战队牛魔极限大招抢掉主宰,但队友3人被击杀。
15分钟,ROX战队利用GO战队少人的情况下,凭借着中路良好的兵线优势,一路推进直破水晶,ROX战队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GO战队两路高地被破顽强翻盘,武则天团战大招释放恰如其分

蓝色方:GO,红色方:ROX

【Ban/Pick】

GO禁用:元歌、马可波罗、花木兰、关羽
GO选用:娜可露露、张飞、白起、典韦、武则天

ROX禁用:裴擒虎、盾山、张良、老夫子
ROX选用:苏烈、孙悟空、司马懿、达摩、鬼谷子


第二局ROX战队打野选择的是孙悟空,作为职业赛场上非常少见的打野英雄,大家都比较期待在这一局的发挥。
1分钟,ROX战队直接选择去入侵敌方蓝BUFF,鬼谷子极限一拉三随后队友及时跟上,ROX战队击杀GO战队3人。
3分钟,ROX战队达摩在上路发挥的很稳定,不断地去骚扰敌方的红区,并配合队友拿下第一条暴君。
5分钟,由于ROX前期获得的优势很大,在经济上已经领先2500,打野孙悟空配合中单更是不断的压制GO战队上路。
8分钟,GO战队直接选择去开第一条主宰,ROX苏烈直接进场以一敌三,队友孙悟空立即赶到,但寡不敌众GO战队以一换二赢得团战。
9分钟,GO战队直接去开第一条黑暗暴君并拿下。
12分钟,ROX战队孙悟空和苏烈以及达摩分别运营上下路兵线,GO战队赶到和ROX开启团战,孙悟空进场稍早被击杀,但此时GO战队上路高地被ROX达摩推掉。
14分钟,ROX战队正在瓜分敌方的红区资源,GO战队赶到后爆发一波团战,双方以三换三结束团战。
16分钟,ROX战队由于掌握全局的节奏,率先拿到一条主宰之后选择再去开黑暗暴君,此时GO战队过来逼团击杀ROX战队4人,ROX战队只剩鬼谷子一人无法守塔,遗憾被翻盘!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三局:ROX战队一展快节奏打法,三路兵线齐头并进拿下比赛。

蓝色方:ROX,红色方:GO

【Ban/Pick】

ROX禁用:鬼谷子、娜可露露、武则天、司马懿
ROX选用:老夫子、马可波罗、牛魔、明世隐、杨玉环

GO禁用:张良、苏烈、裴擒虎、元歌
GO选用:白起、达摩、李元芳、张飞、干将莫邪


ROX由于由于第二局被翻盘,赛点局双方战队打法都相当的保守。
2分钟,ROX战队优先去开第一条刷新的暴君,GO战队前来抢夺但没有成功,ROX战队随后展开一波反扑,明世隐大招击杀GO战队一人。
4分钟,ROX战队利用GO战队中单干将莫邪前去边路支援的空隙,四人抱团连续拆掉GO战队两座防御塔,ROX战队进入了前期的优势状态。
5分钟,ROX战队双边仍在继续运营兵线,此时GO战队边路两座一塔全部告破。
7分钟,ROX战队5人抱团推掉了GO战队下路高地塔,此时ROX战队经济已经领先了7000,很显然这局ROX战队打法非常谨慎。
9分钟,ROX战队选择直接去拿暗影主宰,由于经济落差太大GO战队并不敢出高地。
11分钟,ROX战队三路兵线共同运营,随后很顺利的就推掉了两座高地塔,ROX战队此时并没有放弃的意思,在水晶处不断的逼团。由于经济落后太大,GO战队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ROX战队今天向我们展现出超快的运营节奏,三局比赛ROX推塔的速度非常的快,“四一分带”法运用的行云流水。GO战队在大逆风的情况下能够极限翻盘,也凸显出该战队所具有的韧性,希望接下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