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KZ 2-0 零封ESC,Core天秀貂蝉实力Carry,KZ战队斩获12小局连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9 00:12:25
第一局:KZ战队拿下第一局比赛,Core天秀貂蝉无人针对获MVP。

蓝色方:ESC,红色方:KZ

【Ban/Pick】

ESC禁用:干将莫邪、盾山、孙膑、蔡文姬
ESC选用:关羽、庄周、太乙真人、公孙离、司马懿

KZ禁用:元歌、裴擒虎、娜可露露、明世隐
KZ选用:达摩、马可波罗、貂蝉、夏侯惇、苏烈


赛前BP环节ESC战队准备启动四保一阵容,但是被KZ战队提前识破BAN掉明世隐,于是也就扼杀了ESC教练的想法。
1分钟,KZ战队直接选择去入侵敌方野区,造成了一个前期4BUFF开的局面,面对KZ战队的入侵ESC只能接战,KZ以一换五赢得了一级团的胜利。
3分钟,KZ战队加快节奏拿下暴君随后选择再去反蓝,将优势越扩越大。
5分钟,双方战队在不断的发生小范围的摩擦,届时双方互换外塔,KZ战队在经济上已经领先3000。
6分钟,继续扩大优势拿下暴君,KZ战队边路达摩在带线的同时也去不断的骚扰敌方野区。
8分钟,ESC战队也在不断的尝试寻找机会,KZ战队激进打法不断的压制ESC战队中路,点掉中一塔后,双方交战开团,KZ战队以一换三赢得团战胜利。
11分钟,拿下主宰的KZ战队继续推进,在中路双方开启了一波非常激烈的团战,KZ战队连续击杀ESC战队四人,并且推掉ESC战队高地塔,为了稳住局势KZ战队选择后撤。
13分钟,在KZ战队的强压之下ESC战队不得不在中路与其开团,KZ战队由于貂蝉经济非常高加上队友的保护几乎是处于无敌状态,并以二换四赢得团战胜利,随后推掉了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KZ战队零封ESC战队,Horror盾山灵性背人斩获MVP。

蓝色方:KZ,红色方:ESC

【Ban/Pick】

KZ禁用:元歌、明世隐、鬼谷子、太乙真人
KZ选用:盾山、庄周、典韦、张良、马可波罗

ESC禁用:裴擒虎、达摩、杨玉环、貂蝉
ESC选用:白起、娜可露露、司马懿、张飞、老夫子


开局KZ战队的庄周配合中单法师张良在中路草丛伏击敌方司马懿,成功的拿下一血。
2分钟,KZ战队拿下主宰之后选择入侵敌方蓝BUFF区,在逼退ESC战队之后,KZ战队几名成员瓜分野区资源。
4分钟,KZ战队选择加快一波节奏,四人集合选择进攻ESC战队上一塔,面对KZ的强攻ESC战队直接选择放塔。
6分钟,ESC战队和KZ战队展开了一波拉扯战,由于KZ战队队员支援速度稍慢,ESC战队先击杀一人,KZ战队成员赶过来之后以二换二结束拉扯战,由于ESC战队打野还存活直接选择直接去开暴君。
8分钟,KZ战队在经过短暂的修整之后又展开了一波攻势,几名成员三路分开带兵线,先后拔掉了ESC战队的中、上二塔,取得优势之后KZ战队直接去开主宰。
10分钟,KZ战队在主宰兵的加持之下兵线优势很好,随后拿下第一条黑暗暴君,准备展开第一波上高地的攻势。
11分钟,ESC战队面对KZ战队的进攻并没有选择直接防守,在上路高地塔处双方开展激烈的团战,KZ战队由于经济优势大,ESC不敌被团灭,KZ战队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KZ战队今天胜利之后已经获得了12小局连胜,一路高开成绩优异不断的在刷新首届KRKPL记录。ESC战队在今天面对强敌依旧不变敢打肯打的风格,处理好一些不必要发生的失误,相信成绩会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