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ATZ 0-2 不敌KZ,Core持续稳居最佳选手榜首!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5 23:11:51

第一局:KZ首局行云流水拿下比赛,马可波罗超高输出斩获MVP!

蓝色方:ATZ,红色方:KZ

【Ban/Pick】

ATZ禁用:盾山、关羽、孙膑、、干将莫邪
ATZ选用:庄周、公孙离、老夫子、吕布、小乔

KZ禁用:元歌、姜子牙、鬼谷子、裴擒虎
KZ选用:达摩、马可波罗、夏侯惇、杨玉环、蔡文姬


作为积分排名前列的两支战队,开局打法都比较凶悍,KZ战队在前期入侵ATZ战队蓝区,而ATZ战队开局选择红开,KZ战队成功反掉蓝BUFF赢得了开局的三BUFF开。
3分钟,KZ战队紧紧的把控住第一条暴君,节奏慢慢的开始打开!
4分钟,正在清理兵线的KZ夏侯惇被ATZ老夫子大招控住,随后ATZ战队打野和辅助跟来联合将其击杀,一血爆发!
6分钟,双方战队在中路草丛发生摩擦,KZ达摩闪现大招进场控住ATZ战队两人,随后以一换一结束团战。
8分钟,KZ战队开始不断的运营带线,KZ战队达摩先后带掉了ATZ战队上下两座外塔,经济上领先1000。
10分钟,KZ战队扩大节奏压制ATZ战队二塔,ATZ只有吕布一人守塔,不敢上前,随后KZ战队轻松推掉。
11分钟,KZ战队兵线已经具备了很大优势,并且还拿下了一条主宰,此时,ATZ战队野区已经全部暴露。
14分钟,ATZ战队二人在上路清理兵线,KZ战队趁机凭借主宰兵先后拿下ATZ战队中、下高地塔,随后在高地处ATZ战队选择反扑,无奈经济差太大,团灭后输掉第一局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KZ战队继续保持状态再下一局,Core小乔爆炸输出拿下本局最佳!

蓝色方:KZ,红色方:ATZ

【Ban/Pick】

KZ禁用:鬼谷子、典韦、貂蝉、杨玉环
KZ选用:庄周、达摩、娜可露露、吕布、小乔

ATZ禁用:盾山、裴擒虎、干将莫邪、白起
ATZ选用:老夫子、马可波罗、孙膑、项羽、张良


经历了上一局一波“猝死团”失败之后,ATZ战队选择了一套前期阵容,开局双方求稳发育,并没有选择互相入侵野区。
2分钟,ATZ张良想要试图配合队友在上路抓KZ达摩,但是未到四级迟迟没有动手,而此时KZ战队趁机拿下第一条暴君。
4分钟,ATZ战队辅助孙膑先后两次被KZ打野单抓。
5分钟,KZ战队娜可露露配合吕布强开还在塔中的敌方老夫子,娜可露露由于被控后被防御塔击杀,而吕布在击杀老夫子后并推掉了防御塔。
7分钟,KZ战队拿下一条暴君后,经济开始慢慢“滚起雪球”,领先了3000的经济。
9分钟,ATZ战队三人试图埋伏KZ战队正在带线的达摩,随后KZ战队队友赶到支援,反打击杀ATZ战队三人,此时KZ战队优势越来越大。
13分钟,KZ战队输出位置装备已经成形,法师小乔伤害爆炸,拿下第一条刷新的主宰之后,准备展开上高地的攻势,但无射手点塔并不占据优势。
16分钟,KZ战队准备开黑暗暴君,ATZ战队成员赶到探视野,团战一触即发,KZ战队以二换一赢得团战,此时拿下黑暗暴君的KZ战队经济已经领先了9000。
19分钟,拿下第二条主宰的KZ战队依旧不能推掉敌方高地,此时步入后期,ATZ战队的经济慢慢追平。
20分钟,中路一波团战,ATZ战队击杀KZ战队两人,局势有所反转。
22分钟,状态调整之后的KZ战队在ATZ战队野区反蹲,先后击杀ATZ战队3人,此时上路恰好有兵线,ATZ战队仅剩两人已无法保护水晶,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KZ战队和ATZ战队作为积分榜前三的队伍,实力强劲都不容小觑,ATZ战队今天的发挥有所欠缺,很遗憾被零封。KZ战队继续保持极强的统治力,目前还没输过一小局,ATZ战队经过两连败后,积分退居第四,期待后续能够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