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KZ 2:0 CV暴走持续,22小局连胜实力独占一档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7 10:13:07
第一局:KZ战队率先拿下比赛,中辅联动控制十分到位!
 
蓝色方:CV,红色方:KZ
 
【Ban/Pick】
 
CV禁用:夏侯惇、杨玉环、貂蝉、吕布
CV选用:花木兰、张良、百里守约、白起、庄周
 
KZ禁用:小乔、干将莫邪、盾山、裴擒虎
KZ选用:武则天、关羽、鬼谷子、公孙离、苏烈
 
 
开局CV战队选择去入侵KZ战队的红buff区,KZ战队关羽反应及时将红buff推出,导致拉脱之后,CV战队知难而退。
1分钟,KZ战队边野配合抓住了CV战队的花木兰,并将其击杀,一血爆发,随后正面战场上,KZ战队拿下了一条暴君。
3分钟,KZ战队利用敌方庄周还未达到四级,鬼谷子配合武则天打出了一套控制链,KZ战队击杀CV战队两人,此时已稳抓住了前期的优势。
6分钟,CV战队想要直接去打第二条暴君,KZ战队察觉之后,鬼谷子闪现进场控住了两人,随后武则天开大形成了一个连环控制,队友输出跟上后,击杀CV战队四人。
8分钟,双方战队在主宰河道处相遇,CV战队白起开大嘲讽住KZ战队两人,无奈经济落后输出不够,KZ战队随即展开一波反打,CV战队不敌被团灭。
9分钟,KZ战队趁CV战队团灭,伴随兵线一路推进,推掉了CV战队中路高地塔。
10分钟,KZ战队拿下了第一条主宰,CV战队试图抢夺但失败,KZ战队率先开团爆发一波团战,关羽进场切掉敌方后排输出,以一换三赢得团战胜利,此时经济上已经领先一万。
12分钟,KZ战队凭借着上路的主宰先锋,率先推掉了CV战队的高地塔,想强开水晶但失败,CV战队以一换二守住攻势。
14分钟,CV战队试图去开一条黑暗暴君,KZ战队苏烈赶到大招开团,关羽绕后击杀CV战队的百里守约,以零换三赢得团战胜利,此时主宰先锋已经进入高地,仅剩两人的CV战队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KZ战队再接再厉赢下第二局,CV战队达摩高光时刻挽回局面。
 
蓝色方:KZ,红色方:CV
 
【Ban/Pick】
 
KZ禁用:关羽、庄周、夏侯惇、干将莫邪
KZ选用:盾山、娜可露露、杨玉环、孙策、张飞
 
CV禁用:孙膑、典韦、鬼谷子、裴擒虎
CV选用:达摩、马可波罗、张良、苏烈、吕布
 
 
开局KZ战队直接去入侵CV战队的红BUFF区,前期打法非常激进。
2分钟,KZ战队去开第一条暴君,随后CV战队吕布进场抢到了暴君,面对暴君的丢失,KZ战队盾山二技能背回三人,双方爆发团战,孙策支援及时,配合队友击杀CV战队一人。
5分钟,KZ战队入侵CV战队的蓝BUFF区,盾山率先开团开大分割战场,KZ战队孙策击杀CV战队张良,以零换二取得团战胜利。
7分钟,KZ战队张飞在CV战队二塔处开大逼团,分割战场,队友推掉了CV战队的中路一塔,KZ战队三人集合击杀CV战队的苏烈。
9分钟,KZ战队拿到了一条暴君,将优势慢慢的开始扩大,而此时CV战队野区已经完全沦陷,经济落后了4000。
10分钟,CV战队张良被敌方娜可露露击杀,KZ战队一路推进直逼水晶,面对KZ战队的强压,CV战队只能接团,吕布大招配合苏烈的控制,CV战队以二换三赢得团战胜利,逼退KZ战队的强开。
12分钟,KZ战队拿下了一条暗影主宰,展开了一波进高地攻势,不料配合脱节,盾山率先被击杀,KZ战队求稳撤退。
15分钟,KZ战队下路运营兵线强上CV战队高地,CV战队达摩一脚上墙四人,KZ战队杨玉环直接被击杀,CV战队一波反扑,以一换二防守成功。
17分钟,KZ战队进攻目标转移至上路,盾山背回一人率先开团,CV战队达摩绕后切死杨玉环,但娜可露露输出环境极好,先后击杀CV战队四人,此时KZ战队兵线优势良好,仅剩一人的CV战队无法防守,随后输掉了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KZ战队表现依旧是一如既往的好,赢下CV战队之后,取得了常规赛22小局连胜的好成绩,正在不断的刷新首届KRKPL常规赛的记录。CV战队虽然没能拿下比赛,但第二局比赛中Maru这名选手使用的达摩,两次找出KZ战队选手走位的失误,开大精准击杀敌方中单,及时挽留了局面,发挥非常棒。目前三支战队争夺唯一晋级名额,相信剩下比赛会异常精彩,锁定KRKPL明天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