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总决赛倒计时一天,eStarPro,永恒荣耀,不灭星辰!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01 09:56:04

决战西安,剑指银龙!2019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于6月2日在15:30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打响, RNG.M与eStarPro成功会师西安,将开启巅峰之争!



eStarPro作为六朝元老战队,已征战六届KPL,本赛季终于首次晋级总决赛!从KPL第一赛季起,eStarPro就一直被誉为季后赛”最强守门员”,但终是无缘总决赛。而如今的eStarPro,有猫神这样的六朝老将,也有花海这样的新生代打野,就是这样的一群人,组成了现今最强的eStarPro。猫神的法刺、花海的野核边射、诺言的天秀边路、以及Alan和无铭的配合,无时无刻不在赛场上展现他们的统治力!六个赛季的积淀,相信现今这样的一支eStarPro必将于西安,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

 


永恒荣耀,不灭星辰!为背书电竞精神及彰显KPL总决赛首次落地古城西安的背景,KPL与兵马俑达成合作。本次合作是电竞与城市文化及传统文化的又一次融合。兵马俑作为古都西安的标志性文化遗产,凝结了古代勇士的竞技精神,结合KPL赛场上的选手,以电竞年轻化的方式来传承传统文化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