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世冠课代表:小组赛第二日比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1 14:22:03

 

7月11日


01、Nova vs EDG.M

历史交锋:无


对战焦点
* 边野对决:KRKPL新晋冠军Nova十分擅长进攻,与EDG.M的对决堪称最强打架王的争夺,双方边野俱是各自联盟中顶级水平。这场对局,也将是境外赛区最与KPL赛区顶级边野的交锋。
* 冠军试炼:作为新科冠军的Nova能否在强悍的EDG.M手中拿到胜利,在边路和打野的对决中哪一方的快攻节奏更流畅,在边射体系上那一方更强势将是双方决胜的关键点。


核心选手相遇

Nova.Redeem vs EDGM.Chuchen
Redeem和初晨都是强大的边射和野核选手,在节奏的把握上都很准确。双方英雄池和打法风格较为相近,谁抢占了先机谁就会引领全场节奏,作为原KPL选手的ReDeem赛场与初晨相遇,海外归来的他,会更强吗?

02、RNG.M vs KZ

历史交锋:无


对战焦点:
* 新老辅助的对决:老牌辅助770对阵新生辅助Zero能否擦出火花,一者稳,一者凶,谁更能带动全场节奏点。
* KR第一中单对决宝贝中单:拥有KR最强中单之称的Core迎战暴风锐,他能占得优势吗?
* 魔王的试炼:作为KR大魔王的KZ战术以运营著称,同样作为KPL战术大师的RNG.M运营能力亦不遑多让,把KPL思想带到韩国的770与RNG.M赛场相遇,谁的战术将更胜一筹?


核心选手相遇

KZ.770 vs RNGM.Zero
770作为前KPL的金牌辅助在碰到凶悍的新生代辅助Zero时,是770的保护性强?还是Zero的进攻性强,双方又会使出什么新奇的黑科技辅助?

03、QGhappy vs VSG

历史交手:无


对战焦点:
* 电竞魅力:VSG.Merryday作为战胜过前QG主教练Gemini的选手,在转型到王者荣耀后能有多少出色的发挥,赛场上另一种形式的相遇,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进攻与防守:VSG.Merryday能否防守住QG.Fly对自家后排的威胁,转型后的Midhert能否与Hurt一争高下?这场比赛更加考验VSG野辅的联动能力,能否抗住压力,是他们是否有望获胜的关键点


核心选手相遇

VSG.Midhert vs QGhappy.Hurt
作为新转型射手的Midhert在遇上射手代表的hurt时还能否继续凶悍的进攻打法,两人的公孙离谁更强。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7月10日起小组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八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