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你是赛评师:RNG.M强势零封KZ,以770为代表的中援表现你怎么说?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1 21:12:05

7月11日RNG.M对阵KZ战罢,RNG.M以3:0的强势之姿零封KZ,在前两日的比赛中,RNG.M对阵到境外赛区战队表现出较强的压制力。较之第一天对阵ROX的激进对攻打法,第二天的KZ运营牵制打法,两场3:0向人们彰显着KPL的强大。而KZ战队中有我们的老朋友770与XingC,作为中援远赴韩国征战的他们,同样面临着巨大的压力。KZ战队在KRKPL春季赛的发挥不佳让他们急需在冠军杯打出成绩,但在“死亡之组”的他们却要接连面对4支来自KPL的队伍。作为指挥位的770肩上的担子更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先来回顾一下RNG.M对阵KZ的这场比赛。

第一局双方平稳开局,RNG.M利用运营牵制在游戏前中期疯狂掠夺地图资源,在战斗至16分50秒时,RNG.M装备成型发起总攻,直接一波强开团战打出0换4,770鬼谷子独木难支,RNG.M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4分37秒双方便在上路野区大战,KZ以多打少却被RNG.M打出1换4,随后RNG.M获得优势后开启滚雪球模式,最终在10分44秒借助主宰先锋平推水晶结束比赛,RNG.M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双方击杀人头数一直交替上升,并没有出现过分碾压的情况,但比赛进行到15分钟,RNG.M的经济领先已经达到将近1W,15分38秒双方在黑暗暴君处爆发团战,RNG.M打出1换4,最终带着上中路兵线摧毁敌方水晶,RNG.M3:0零封KZ。

相比于RNG.M的两度零封对手,身在B组的EDG.M也迎来了他们第一个对手:KRKPL赛区新科冠军Nova。在第三局的比赛中,EDG.M在大优势情况下被Nova开出完美团打出团灭,导致被一波翻盘丢掉一局。这场战局证实着虽然KPL赛区整体实力确实更强,但同样不能轻敌。

对于RNG.M对阵KZ的比赛中,大家觉得以770为代表的中援表现如何? KZ输掉比赛最关键的原因是什么?欢迎召唤师们畅所欲言,说出心中所想。

热情观赛、理性讨论才是观看世冠的正确姿势,我们赛后不分锅。接住麦克风,说出你心中所想,你就是赛评师!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7月10日起小组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八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