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世冠淘汰赛:7月27日吉隆坡开战,门票今日12:00开售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2 10:38:05

2019年世界冠军杯小组赛已于7月10日在韩国首尔打响,今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12:00将由RW对阵ROX,两队核心对决,谁能带队豪取胜利? 届时淘汰赛门票也将开售!玩家可前往游戏内赛事专区,王者营地购票。以下为购票详细信息:

场馆名称:Spacerubix

场馆地址: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浦种区浦种工业园TPP1/7路

票价: MRY 32(含手续费,约人民币53元)

购票地址

移动端:

网页端:点击购票

(https://pvp.qq.com/cp/a20190611champion/index_ticket.html)

*注1:战队分边按照每日赛程对阵,对阵在前的队伍在左侧。

*注2:交易手续费每笔订单仅需支付1次,1笔订单最多可购买4张门票。

  

为优化玩家海外购票体验,以下为淘汰赛购票指南

  

同时,小组赛双周门票也在热卖中。小组赛各组积分前四战队将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于7月27日-8月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共计6个比赛日,每日18:00开赛。其中7月27日-7月30日为四分之一决赛,8月2日-8月3日为半决赛。从淘汰赛开始,后续所有阶段均为单败淘汰赛,每场比赛均为七局四胜制(全局BP含巅峰对决),各队将根据小组赛排名进行固定对阵,对阵中小组赛名次靠前的战队将拥有优先选边权。对战分为上下半区,其中分区对阵名单如下:

上半区

A组第一 对阵 B组第四

B组第二 对阵 A组第三

下半区

A组第二 对阵 B组第三

B组第一 对阵 A组第四

 

 

本次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期间,未能到场观赛的玩家可通过王者荣耀游戏内赛事、王者营地、VSPN全电竞、斗鱼直播、企鹅电竞、虎牙直播、腾讯体育、哔哩哔哩渠道及微信电竞、QQ游戏中心进行观看,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地区将通过Facebook 、Mildom 、Nimotv 、Nonolive 、Twitch、Youtube和TVB电视(myTV SUPER 666台)进行观看。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7月10日起小组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八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