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世冠课代表:小组赛第三日比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2 13:42:02

7月12日

01、12:00   ROX  VS  RW侠

历史交锋:无

对战焦点

* 重振旗鼓:ROX首日与RNG.M的比赛中被零封,但拥有极强学习能力的ROX能否从此次失败中学习到KPL的思路和打法?战术套路极多的ROX能否随机应变,拿出新的套路应对RW侠?

* 以逸待劳:RW侠经过漫长的修整,并通过前两天的比赛对各大战队风格已经有所了解,以逸待劳的他们将采取怎样的措施对付套路极多的ROX呢?

核心选手相遇

Djie是KPL最具代表性的边路之一,边线统治力极强。Do作为ROX的核心选手也拥有极深的英雄池。双方线上相遇,谁能占得优势,便能为队伍成功打开一条进攻路线。

 

02、17:00    Nova   vs   VSG

历史交锋

2019KRKPL春季赛 Nova 3:0 VSG

2019KRKPL春季赛 Nova 3:1 VSG

对战焦点

* 最强阵容:Nova作为第一位在KPL战队手中拿到胜利的队伍,在比赛中并没有使用夺冠时的首发阵容,在面对到KRKPL赛区的老对手时,作为总决赛FMVP的yueli能否登场,送给VSG一份大礼包?

* 冤家路窄:VSG擅长在后期发力,运营能力强,到后期翻盘能力较强。而Nova更加擅长前期的快攻节奏,擅长凭借团战终结比赛,在春季赛KRKPL对战VSG的比赛中更是创造了KR最短对局时长的记录,这次比赛VSG能否在冬冠杯舞台上一雪前耻?

核心选手相遇

Yueli作为KRKPL总决赛的Fmvp在首场对决中并未出场,在迎战老对手VSG时Yueli是否登场,将是胜负的重要因素。Sign作为VSG最强的单带边,能否通过兵线运营将比赛拖至VSG的发力点?

 

03、19:00   Hero   vs   KZ

历史交锋

2018年冬季冠军杯 Hero1:0 KZ

2018年冬季冠军杯 KZ 0:1 Hero

对战焦点

* 魔王复仇:Hero曾经在冬季冠军杯击败KZ,KZ一直想在比赛中复仇。本次世冠杯,有着770和星辰加持的KZ实力突飞猛进,许久未见,KZ是否能够给Hero一个惊喜?

* 中韩法王:久诚作为KPL炮台法师的代言人在与擅长法刺的KR最强中单Core的对决将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谁能率先抢到中线,将成为主宰比赛走势的关键节奏点。

核心选手相遇

Core在采访中表示最喜欢和最想挑战的选手就是Hero久诚。Core作为KRKPL第一中路,对战到KPL最强炮台法师JiuC,双方在中线上的博弈,将是本次两支战队交手的一大亮点。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人民币。7月10日起小组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八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