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目标深圳!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半决赛今日18:00热血开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8-02 10:40:08

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四强已于7月30日诞生,四支战队Hero久竞、RW侠、eStarPro、RNG.M目标深圳剑指巅峰!半决赛今日18:00热血开启,由Hero久竞和RW打响,次日18:00将迎来eStarPro和RNG.M的对决。最终哪两支战队将会师深圳? 让我们拭目以待!

RW侠在KPL春季赛中不幸败落未进决赛,世冠小组赛中他们弥补了不足,前期进攻打开节奏,稳定运营,使得他们小组赛5战全胜,以A组头名晋级淘汰赛。而Hero久竞在小组赛中状态略有起伏,并且在对阵RW侠的关键一战中未能取胜,但随着比赛进行,Hero久竞状态回归,击败EDG.M晋级四强。本次RW侠和Hero久竞于半决赛再次碰面,久诚和Yguo的中路对决谁能取胜?柠栀和Djie两位边路,谁能更加凌厉为队伍打开胜利节奏?Hmanlou是否会再次拿出曜,久龙的招牌英雄李白是否再次登场?Hero久竞能否成功击败RW侠报仇雪恨?

次日18:00将迎来eStarPro和RNG.M的对决,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的重现,结局是否将改变?世冠小组赛中eStarPro状态极佳,遇到RW侠之前未尝败绩,花海更是飞速成长已然担起C位的重任,一人天秀带动全场。而RNG.M在KPL春季赛结束后受“亚军魔咒”影响,小组赛中对阵KPL战队一场未胜,但在淘汰赛中4:2拿下QGhappy成功晋级,状态回暖,如今对阵老对手eStarPro,能否延续手感,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半决赛一触即发,总决赛更是看点多多,除了能亲临现场见证世冠冠军加冕,购票并到场观赛的召唤师们还将享受到多重福利:明星大咖空降中场献唱,购票观赛内测皮肤现场抽奖,世冠金凤凰杯模型免费领及多重周边现场热卖。

 

 

 

 

 

四强战队谁将最终会师深圳,捧起金凤凰杯?让我们一起相约深圳,见证首个世冠冠军的诞生!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8月2日世冠半决赛激情开战,四强战队谁能脱颖而出前往深圳会师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