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你是赛评师:RW侠强势零封Hero久竞,渡劫双获MVP他到底有多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8-03 11:36:06

8月2日世冠半决赛首日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最终以RW侠4:0大比分横扫Hero久竞结束。在四局比赛中RW侠都以较大的优势强势取胜,面对RW侠的全线压迫Hero久竞被打得喘不过气,这其中更要数RW.Djie表现最为亮眼,在四局比赛中斩获其中两局MVP并在比赛中多次单杀对面英雄。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下Djie在今天比赛中的精彩操作

在第二局比赛5分07秒的时间点上,Djie的盘古在线上完成了对柠栀李信的单杀,面对贴脸攻击非常强势的盘古,作为光信的柠栀且战且退,最终被一发普攻的信仰暴击收掉人头,导致闪现都没有交出就已送掉性命。

而在随后9分07秒之时,Djie在上路再度对于柠栀的李信发难,几乎同样的剧情,只不过这次并没有依靠信仰暴击还是将柠栀单杀。

随后久诚满血沈梦溪前来支援但由于走位太过靠前被Djie活活砍死。

随后的第四局比赛6分54秒,Djie的关羽再度发力,面对敌方孙尚香与曜两人丝毫不惧,仍然果断绕后利用关羽多段的控制效果击杀尘夏孙尚香,当着没有任何留人能力的曜的面扬长而去。

在最终11分58秒的最终团战中,Djie的关羽更是盯死尘夏的孙尚香,一波果断切后击杀掉已经半血的孙尚香,再反身参团斩掉已经残血的曜。

当Hero久竞团战溃败仅剩下最初张飞一人时,Djie的关羽没有丝毫手软,直接将张飞从防御塔下回推击杀,最终拿下三杀结束比赛。

Djie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强势零封Hero久竞取得前往深圳总决赛的门票,这也是RW侠首次进入王者荣耀顶尖赛事的决赛阶段。全场压制Hero双边并两度斩获MVP的Djie到底有多强?欢迎各位召唤师们畅所欲言,说出心中所想。

 

热情观赛、理性讨论才是观看世冠的正确姿势,我们赛后不分锅。接住麦克风,说出你心中所想,你就是赛评师!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8月2日世冠半决赛激情开战,四强战队谁能脱颖而出前往深圳会师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