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昨日回顾】8月2日赛场瞬间,胜负皆英雄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8-03 11:09:03

 

  期待已久的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半决赛已于昨日开打,首场比赛RW侠4:0零封Hero久竞,节奏之快让人意想不到。RW侠的少年们侠客无双,Hero久竞的队员们也做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无论胜负,他们都是赛场之上的英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昨天赛场上的那些瞬间吧。

       赶往赛场的Hero队员,我们来了!

  RW侠选手们走向场馆,Yguo满满的大哥风范有木有?

  赛前正在认真准备的RW侠队员们,认真听讲会有收获哒~

  秀天秀地的Djie正在化妆。

  Djie和Hmanlou的赛前时光,Djie:等着看我六翻全场吧!

  出场,无论接下来如何,我们都将迎战。

  迎战的RW侠队员,站在一起很有气势呢!

  赛场之上,RW侠.Djie、Yguo难掩胜利的喜悦。

  张角教练正在认真的讲解战术。

  Hero久竞这边也超级认真。

  Djie正在和chengkun说话,说的会是自己比赛中的高光吗?

  张角教练:给我全力以赴!

  Hero久竞的队员们显得有些沉重。

  九哲教练赛前认真准备的样子令人心疼。

  欢呼,呐喊,赢下比赛的RW侠拥抱在一起,现场是他们的时间。

  赛后,张角教练不忘为选手们复盘指出问题。

  胜者晋级,败者淘汰。休息室中看着Djie接受采访的久诚,有些难过。

  赛场之上,荣光属于胜者。但在大家的心中,每个人其实都是英雄,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今日开战,谁能成为第二支晋级总决赛的战队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8月2日世冠半决赛激情开战,四强战队谁能脱颖而出前往深圳会师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