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GO 0:2不敌ROX无缘季后赛,L.S.M杨戬首秀表现出色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8 10:08:41

第一局:ROX战队率先赢下一局,牛魔完美大招赢下团战!

蓝色方:ROX,红色方:GO

【Ban/Pick】

ROX禁用:盾山、鬼谷子、孙膑、张良
ROX选用:庄周、马可波罗 、花木兰、貂蝉、牛魔

GO禁用:杨玉环、元歌、达摩、裴擒虎
GO选用:夏侯惇、关羽、娜可露露、小乔、蔡文姬


开局双方战队选择稳健发育,并没有互相去入侵BUFF,同时这也是双方战队在常规赛的第二次交手
2分钟,GO战队四人率先控制住了第一条暴君,娜可露露拿下暴君之后,ROX战队五人形成包围之势展开了一波团战,ROX战队貂蝉提前到四级,配合花木兰的沉默控制击杀GO战队娜可露露,而庄周被GO战队小乔击杀,双方以一换一。
5分钟,ROX战队选择去入侵GO战队蓝BUFF,娜可露露闻讯前来不料被牛魔配合貂蝉将其击杀,随后关羽支援及时,反击杀貂蝉和牛魔,双方以二换二结束团战。
8分钟,ROX战队貂蝉一人单杀敌方关羽,此时双方打野和边路在ROX战队上路爆发一波团战,ROX战队马可波罗双杀,以二换二团战结束。
10分钟,ROX战队庄周上前吸引敌方火力,而四名队友趁机击杀了第一条暗影主宰。
11分钟,GO战队三人强开正在上路清理兵线的貂蝉,貂蝉以一敌三被击杀,随后GO战队连续拔掉ROX战队两座防御塔。
14分钟,双方战队为了抢夺黑暗暴君展开了一波团战,ROX战队牛魔大招击中控住四人,貂蝉输出环境极好,以一换五赢得团战的胜利,此时ROX战队下路兵线极好,一路推进赢得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ROX斩获第二局比赛胜利,L.S.M一手杨戬发挥亮眼!

蓝色方:GO,红色方:ROX

【Ban/Pick】

GO禁用:达摩、娜可露露、关羽、苏烈
GO选用:马可波罗、蔡文姬、杨玉环、杨戬、吕布

ROX禁用:孙策、典韦、盾山、裴擒虎
ROX选用:庄周、公孙离、元歌、花木兰、孙膑


开局ROX战队元歌独自去反敌方蓝BUFF,抢到之后但是被消耗成残血,被杨玉环配合蔡文姬的控制伤害将其击杀。
2分钟,ROX战队提前开第一条暴君,GO战队试图去抢夺,ROX战队拿下暴君之后抱团反扑,击杀GO战队两人,奠定了前期的一个优势。
4分钟,取得前期优势的ROX战队不断地去骚扰敌方的BUFF,此时GO战队野区基本失守。
5分钟,GO战队L.S.M杨戬上路单杀ROX战队的庄周。
7分钟,ROX战队元歌中路单杀敌方马可波罗,而此时另外四名队友在上路抱团,强压GO战队上路外一塔,杨戬撤回防御塔被拔掉。
8分钟,ROX战队轻松的拿下了第一条暗影主宰,线上兵线优势将再次扩大,而在经济方面,ROX战队已经领先了6000。
10分钟,主宰先锋抵达GO战队下路高地塔后,GO战队为清理兵线强行开团,由于经济劣势,被击杀两人。此时ROX战队转移到中路开始推中路高地,推掉之后,仅剩三人的GO战队无法阻挡携带两路兵线的ROX战队,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ROX战队作为积分榜第二名的队伍,今天依旧展露了极强的运营打法,几名成员的表现都很棒。GO战队边路选手L.S.M被称作是战队的“大腿”,今天发挥依旧很好,第二局比赛使用了一手杨戬,高光时刻单杀敌方对线英雄。但随着GO战队输掉比赛之后,也确认了将无缘本届KRKPL季后赛,期待明年春暖花开时,你们能够卷土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