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CV 0:2 ATZ遗憾落败,Midheart中野轮换连斩两局最佳!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8 10:30:32

第一局:CV顽强抵抗遗憾输掉比赛,花木兰几次极限深入切C!

蓝色方:CV,红色方:ATZ

【Ban/Pick】

CV禁用:鬼谷子、孙膑、白起、娜可露露
CV选用:盾山、马可波罗、张良、花木兰、太乙真人

ATZ禁用:程咬金、孙策、关羽、裴擒虎
ATZ选用:达摩、公孙离、元歌、苏烈、庄周


CV战队目前还没有取得季后赛名额,所以每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都至关重要。
2分钟,CV战队太乙真人中路探寻视野时,被Bam元歌控住一套技能将其带走,一血爆发!
3分钟,ATZ战队达摩在线上对线花木兰占据优势,单杀了CV战队达摩。
5分钟,ATZ战队前期线上取得优势之后,不断地去骚扰CV战队的红、蓝BUFF区,经济上已经逐渐呈现领先趋势。
7分钟,拿下第二条暴君的ATZ战队继续扩大优势,再次选择去控制住敌方张良的蓝buff,CV战队赶到之后双方战队爆发团战,花木兰配合队友切死了试图绕后的ATZ战队达摩,双方一换一结束团战。
10分钟,ATZ战队上下路来回分带兵线,此时CV战队的三座外一塔已经全部告破。
11分钟,ATZ战队达摩配合公孙离拿下第一条暗影主宰,CV战队的局势更加被动,双方打野经济整整差了1000。
13分钟,ATZ战队选择去开黑暗暴君,CV战队查看到视野之后迅速赶来,双方爆发一波团战,达摩绕后切死敌方打野马可波罗,而此时ATZ战队主宰兵正在给CV战队施加压力,CV战队不得不撤退。
14分钟,ATZ战队在上高地的过程当中,被CV战队张良控制击杀两人,随后CV战队展开了一波反打,得到了一次“喘息”的机会。
16分钟,仍然在经济上有所领先的ATZ战队拿下了一条主宰。
17分钟,CV战队花木兰灵性切C,使得CV战队在正面战场的团战上屡次获胜,经济差距越来越小。
20分钟,双方战队在中路迎面而遇,ATZ战队苏烈开启大招提前开团,但是此时ATZ战队打野公孙离已经从侧面绕后,先后击杀了中单以及打野两个输出点,一波团战之后CV战队团灭,ATZ战队中路直推赢下第一局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双方战队前期稳扎稳打,ATZ运营更胜一筹拿下比赛!

蓝色方:ATZ,红色方:CV

【Ban/Pick】

ATZ禁用: 关羽、盾山、夏侯惇、张飞
ATZ选用:庄周、杨玉环、孙膑、老夫子、公孙离

CV禁用:孙策、娜可露露、鬼谷子、裴擒虎
CV选用:达摩、马可波罗、武则天、苏烈、吕布


开局双方战队并没有一些“大动作”,稳健在线上各自安稳发育。
5分钟,双方各自稳定发育了一段时间之后,ATZ战队才选择去拿下第一条暴君。
6分钟,ATZ战队老夫子开大困住敌方达摩,但是CV战队中单武则天大招支援及时,没能击杀之后ATZ战队选择撤退。
7分钟,ATZ战队四人抱团压制CV战队的下路一塔,孙膑大招逼退守塔的吕布,最后推掉了防御塔,在后撤的过程中偶遇吕布,老夫子大招控住之后,队友输出跟上将其击杀,一血爆发!
9分钟,ATZ战队开始慢慢的分带运营兵线,由于中下路来回拉扯,推掉了CV战队的中路一塔。
10分钟,ATZ战队公孙离配合辅助位选择去开第一条主宰,达摩察觉之后闪现进场试图切死公孙离,但是大招空掉之后反被击杀,此时ATZ战队吕布赶来跳大斩获主宰,已经残血的公孙离和庄周只能撤退。
12分钟,ATZ战队不断的去入侵CV战队的野区,同时也不断在扩大自身的经济。
13分钟,ATZ战队在中路抱团压塔,由于孙膑的大招沉默之后逼退CV战队,ATZ战队在中路连推两座防御塔。
14分钟,ATZ战队攻势转移到下路,推到下路高地塔之后,CV战队苏烈开大进场试图逼团,但是ATZ战队有庄周的解控在,后排输出轻松击杀苏烈,随后先后击杀CV战队三名队员,大势已去,ATZ战队获得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ATZ战队今天两局依旧给我们带来的是中野互换的惊喜,取得的效果非常不错,相信这也将是ATZ战队季后赛BP环节的杀手锏。CV战队在今天虽然很遗憾的输掉比赛,但是第一局比赛过程中,几次反打非常成功,距离胜利真的只有一步之遥,纵然现在还没有取得季后赛名额,但是以今天的状态相信绝对不会让支持者失望的。明天KRKPL精彩继续,而对于CV战队来说将要迎战GO战队,是成王、还是败寇?是继续在舞台上挥洒热血,还是重整旗鼓明年再战?明日关键比赛将一一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