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ATZ 2:0击败ESC逆风翻盘,积分第三结束常规赛征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30 12:32:10

第一局:ATZ先发制人斩获胜利,Bam元歌Carry全场!

蓝色方:ESC,红色方:ATZ

【Ban/Pick】

ESC禁用:鬼谷子、庄周、夏侯惇、白起
ESC选用:程咬金、裴擒虎、百里守约、项羽、张飞

ATZ禁用:苏烈、孙策、关羽、盾山
ATZ选用:达摩、马可波罗、元歌、吕布、孙膑


开局ESC战队选择了前期节奏非常强的裴擒虎打野,于是直接去入侵敌方红BUFF,但被马可波罗成功守住!
2分钟,ATZ战队率先将敌方张飞消耗至残血,随后趁机拿到了第一条暴君。
4分钟,ATZ战队四人抱团去入侵敌方的红BUFF区,此时裴擒虎正好过来拿红,被四人集合击杀,ATZ战队开局取得的优势很大。
7分钟,ATZ战队不断地去骚扰ESC战队的野区,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敌方打野裴擒虎的发育。
9分钟,ESC战队获取到敌方打野在己方上路的视野,随后立即击杀了最后一条暴君。
10分钟,ATZ战队打野马可波罗配合达摩悄无声息的击杀了第一条主宰,达摩随后回归带线,此时ESC战队几人问讯前来,达摩闪现进场试图切死裴擒虎,无奈后续队友伤害没有跟上,反被击杀。
13分钟,ATZ战队凭借着主宰先锋所带来的优势,在敌方上、中路来回逼塔,由于经济层面上已经领先了7000,轻松推掉了敌方上下路两座二塔。
15分钟,ESC战队程咬金在带线过程中被抓,ATZ战队达摩配合马可波罗的爆炸输出,将其击杀。
16分钟,ATZ战队两路兵线已经汇聚在ESC战队高地塔处,而此时少人的ESC战队没能及时清理两路兵线,上路高地被ATZ战队达摩推掉。
18分钟,拿到一条主宰的ATZ战队凭借主宰先锋再发动一波攻势,达摩大招进场控住两人,吕布跳大随即分割战场,以一换四新赢得团战,而此时ESC战队程咬金还在带线,无法及时回城,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ATZ战队逆风翻盘赢得比赛,白起几次关键嘲讽扭转局面。

蓝色方:ATZ,红色方:ESC

【Ban/Pick】

ATZ禁用:盾山、元歌、马可波罗、刘备
ATZ选用:白起、牛魔、典韦、虞姬、小乔

ESC禁用:杨玉环、娜可露露、庄周、裴擒虎
ESC选用:达摩、鬼谷子、吕布、干将莫邪、公孙离


开局现在双方战队相对比较缓和,并没有选择去互相入侵野区。
3分钟,ESC战队率先占据视野控制住第一条暴君,而此时ATZ战队打野虞姬和边路典韦试图前来抢夺,被ESC战队鬼谷子拉住之后,吕布开大封路,队友后续输出跟上将其斩杀。
4分钟,ATZ战队三人在敌方蓝BUFF草丛反蹲,而后正常前来拿蓝的ESC战队到来,双方战队爆发一波团,ESC战队鬼谷子率先被击杀。
6分钟,ESC战队开始三人开始在上路带线,随即推掉了ATZ战队下路二塔,公孙离在撤退的过程中,被前来包围的ATZ战队白起控制后被击杀。
9分钟,ESC战队虽然说在前期打的非常好,但是随着ATZ战队不断的运营,开始慢慢的被反超经济。
10分钟,双方战队在主宰河道处爆发团战,ATZ战队小乔装备逐步成形输出爆炸,配合队友连续击杀ESC战队三人,而后成功拿到了第一条暗影主宰,此时场面局势已完全扭转。
12分钟,ATZ战队充分利用主宰先锋带来的优势,先后推掉了ESC战队中路一塔和下路二塔,纵观此时的经济层面,ATZ战队已经领先了6000。
14分钟,随着ATZ战队三路不断地运营兵线,此时兵线抵达敌方中路高地塔之后,ATZ战队白起闪现接大招嘲讽敌方三人,小乔进场输出十分爆炸,连续击杀ESC战队四人,斩获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ATZ战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依旧展现了自身较强的运营打法,同时也是继续保持了战队中野选手轮换的打法,逐渐趋于稳定,最终以2:0成功拿下比赛。ESC战队发挥其实也蛮好的,第二局比赛在前期几乎是碾压的局势领先,但是无奈在兵线运营方面稍差一筹,期待季后赛能够将薄弱方面进行及时弥补。ATZ战队拿下比赛之后,积分榜由第四名上升至第三名, 2018KRKPL秋季赛还剩最后两场比赛,SLT和GO最终谁能拿下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