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ROX 2:0击败ATZ,二虎相争ROX最终锁定胜者组席位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9 10:05:20

第一局:ROX战队率先拿下第一局比赛,反复团战异常精彩!

蓝色方:ROX,红色方:ATZ

【Ban/Pick】

ROX禁用:鬼谷子、孙膑、貂蝉、杨玉环
ROX选用:白起、公孙离、小乔、达摩、庄周

ATZ禁用:元歌、张良、娜可露露、裴擒虎
ATZ选用:盾山、姜子牙、马可波罗、孙策、张飞


两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之间的比赛,双双进入季后赛,赛前期待有一些新的阵容套路拿出来!
2分钟,ATZ战队率先拿下第一条暴君,而ROX战队却选择反红,但ATZ战队三人将其逼退,没有成功!
3分钟,ATZ战队姜子牙在中路单杀了ROX战队小乔,一血爆发!
4分钟,ROX战队公孙离和达摩前来压制ATZ战队下一塔,孙策一人不敌随即撤退,ROX战队推掉防御塔后,并拿掉了ATZ战队蓝BUFF。
8分钟,ROX战队小乔将姜子牙消耗至残血,随后白起闪现进场大招将姜子牙击杀。
9分钟,ROX战队在利用ATZ战队少人的空隙,趁机拿掉了第一条主宰,ROX战队不断的来回运营,使得ATZ战队的野区已经完全沦陷,此时经济上已经领先了1000。
12分钟,ROX战队白起率先闪现大招开团,非常果断,姜子牙被消耗至残血,随后ATZ战队队友赶到之后,孙策开大进场配合张飞的大招,输出跟上击杀ROX战队三人。
15分钟,ROX战队公孙离率先拿下第一条主宰,ATZ战队赶来之后爆发团战,ROX战队小乔率先被切,ATZ战队以零换三赢下团战。
17分钟,ROX战队公孙离被ATZ战队四人联合击杀,此时ROX战队达摩正在不断带线,并且推掉了ATZ战队的下路高地塔。
20分钟,由于ROX战队在一波团战中率先击杀盾山,于是选择迅速强开主宰,ATZ战队在少人的情况下并不敢上前。
23分钟,双方战队在中路爆发最后一波团战,ROX战队达摩率先被抓,但是有名刀在手秒换复活甲未被抓死,随后队友赶到之后,展开了一波拉扯战,ROX战队击杀ATZ战队三人,此时兵线优势很好,仅剩两人的ATZ战队无法清理兵线,ROX战队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ROX战队超强运营拿下比赛,元歌天秀四连超凡!

蓝色方:ATZ,红色方:ROX

【Ban/Pick】

ATZ禁用:娜可露露、盾山、貂蝉、杨玉环
ATZ选用:关羽、干将莫邪、马可波罗、庄周、姜子牙

ROX禁用:老夫子、典韦、鬼谷子、裴擒虎
ROX选用:苏烈、公孙离、元歌、达摩、孙膑


开局ATZ战队选择去入侵ROX战队蓝BUFF,此时ROX战队同样也在互换,ATZ战队反完蓝后立即赶到反扑开团,而后以一换一结束开局摩擦。
2分钟,ATZ战队探寻到公孙离在红区的视野,果断开第一条暴君,并顺利拿下。
4分钟,ROX战队开始不断牵扯运营,公孙离配合边路推掉了ATZ战队的下路一塔,经济上已经开始慢慢反超。
7分钟,ROX战队几人上路抱团入侵野区,此时干将莫邪走位稍稍靠前,被ROX战队元歌一套控制技能带走,此时ROX战队局面已完全打开。
8分钟,ROX战队加大整体的节奏,拿下刚刚刷新的暗影主宰,由于ATZ战队并没有主宰处视野,所以没有贸然前来抢夺。
10分钟,ROX战队凭借主宰先锋的优势,不断的推塔,先后推掉了ROX战队的中、下路两座二塔,随后拿下了一条黑暗暴君。纵观此时的经济,ROX战队已经领先了6000。
12分钟,ROX战队上路兵线抵达ATZ战队高地塔之后,ROX战队苏烈闪现大招进场开团,分割战场,ROX战队四名成员推掉了ATZ战队的下路高地塔。
14分钟,ROX战队再度拿下了一条暗影主宰,将兵线运营到了敌方高地,随后很顺利的推掉了ATZ战队下路高地塔。
17分钟,两路兵线进入ATZ战队高地塔之后,ROX战队达摩率先大招进场击中ATZ战队干将莫邪,虽未将其击杀,但将防御塔点至小半血,随后双方战队展开了一波拉扯战,ROX战队元歌天秀带走关羽,此时正面战场上仅剩姜子牙和ROX战队孙膑,最后孙膑推掉了丝血的水晶,斩获最终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两支战队的实力都不容置疑,ROX战队联盟排名第二,目前常规赛仅负于KZ大魔王,而ATZ战队近期中野轮换已小有成就。第一局比赛双方堕入“膀胱局”,最终ATZ战队一波团战失利,遗憾输掉比赛,而第二局ROX战队在运营上更胜一筹,团战方面和ATZ战队势均力敌。ROX战队目前已锁定积分榜第二名,稳定胜者组,而ATZ战队没有任何变化。明天KRKPL精彩依旧,仅剩常规赛唯一名额,到底是今天状态奇好的GO战队获得?还是虎视眈眈的SLT战队囊入怀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