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GO和SLT争季后赛最后名额,韩国版平头哥GO更有望出线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30 12:42:25
     韩国赛区常规赛目前已到最后一周,但目前季后赛名额还有一个尚未确定。GO和SLT两支队伍,目前积分相同,净积分也仅有一分之差。他们将在常规赛最后一天进行最终对决,胜负决定谁能最终进入季后赛。


     前期成绩不好没关系,谁能进入季后赛都有机会,并且后续关系重大:

     一、 韩国赛区季后赛共六支队伍,第六名要想问鼎总冠军,难度相较中国赛区而言较低。只要状态好,“黑六奇迹”不是梦。

     第六名仅需要比第一名打多一轮,并且季后赛每场比赛间歇不长,针对战术研究时间有限,胜者组优势并不大,各队拼的还是硬实力。


     二、 最关键的事,韩国赛区的冠亚军,是能直接确定参与冬季冠军杯的名额,季军则需要和境外赛区预选赛第二名对决。六支队伍可能会有三支能进冠军杯争夺国际赛,这和中国赛区十四支队伍仅有四支能进入不同。

     进入季后赛这种生死局,什么奇迹都有可能发生,一旦平头哥附体队伍觉醒,第一名也要怕个三分。

     根据两队风格阵容特点,大胆预测一下,韩国版平头哥GO更有望拿下最后名额出线。

     一、 常用英雄不同,阵容和风格不同;


     从常用英雄中可以看到,GO战士英雄的占比要更大,而SLT的坦克和打野英雄占比要更大。

     以两队都常用老夫子为例,GO的老夫子是用来开团的,SLT的老夫子是用来带线的,风格完全不同。

     GO的输出点要较多,整体偏向进攻风格,边路、中路、辅助三者会确保输出能力足够进行调节,甚至五人全员打进攻也试过,十分具有平头哥风格。

     而SLT的输出点更多在中野两个位置,坦克型英雄较多确保阵容肉度足够,队伍风格偏向稳健,三个肉坦英雄对于SLT来说也并不稀奇。

     即便拿到边路战士,也更多会选择用程咬金、老夫子、关羽这种带线英雄,分散对手战力,确保另外四人在正面团战时能够刚得住。

     两队风格并没有优劣之分,但落实到KRKPL韩国赛区特点上时,还是会有所区别。

     肉坦阵容队伍的优势,往往是在前期和大后期,前期刚得住,后期打不死。而多输出点的阵容,往往中期有一定装备支撑后是最强势时期,能否在这段时间拿下比赛最为关键。

     KRKPL的场均时间为15分钟左右,熬过前期到有一两个输出装备后,就是爱打架的GO的天下,输出阵容的黄金时间。从阵容优势期来看,GO更具优势。

     二、 BO7的比赛套路多占优;

     SLT的输出点在于双C,打野位置多为马可波罗或娜可露露,中单位置英雄池较深,杨玉环、貂蝉、张良、小乔、干将莫邪、嬴政都能使用。

     但输出点局限在双C,就必须要靠运营去创造机会,一旦被对手洞察到双C位置,就很难打出队伍节奏。


     而GO的阵容,中单三大常用英雄小乔、武则天、杨玉环,虽然看似变化不多,但三者分别代表输出、控制和续航三种不同法师类别,搭配起边路和辅助不同英雄,适配的套路更多。

     对于GO来说,中单位置选什么英雄,全看边路要打多凶。输出够就补控制选武则天,输出不足就选小乔或司马懿弥补伤害。万一要打前期强攻,中路选杨玉环,辅助配个孙膑或者蔡文姬,用奶量弥补肉度不足,继续打打打。

     从阵容套路来看,GO也更具优势。

     综上两点所述,从常规赛两队的表现来看,GO更有可能拿到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在先前两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GO也2:0拿下SLT。


     但GO切忌莫要太上头,时常因为爱打架恋战的关系,不死不休。最后GO成为韩国赛区场中均死亡13.1次最多的队伍。还是要多向现在的YTG学习如何通过打架去扩大优势,用打架确保自己拿到比赛胜利。

     图文:王者YY赛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