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MVP 0:2不敌ESC,中野轮换备战季后赛,常规赛至此完美谢幕!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02 00:21:39

第一局:ESC战队逆风翻盘拿下比赛,司马懿几次切C扭转局面

蓝色方:MVP,红色方:ESC

【Ban/Pick】

MVP禁用:盾山、庄周、貂蝉、杨玉环
MVP选用:鬼谷子、孙策、花木兰、孙尚香、关羽

ESC禁用:虞姬、小乔、明世隐、裴擒虎
ESC选用:司马懿、娜可露露、老夫子、孙膑、夏侯惇


本局比赛MVP战队并没有选择法师,而是一套全物理输出的阵容。
2分钟,MVP战队率先去开第一条刷新的暴君,但是无奈孙尚香的走位比较靠前,被ESC战队抓住时机将其击杀。
4分钟,ESC战队拿下了第二条暴君,由于MVP战队孙尚香前期被压制,并没有选择前来抢夺。
5分钟,清理完野区的孙尚香来到中路,配合队友击杀了敌方司马懿,随后ESC战队队友支援及时,娜可露露反杀孙尚香,双方战队以一换三结束团战。
7分钟,MVP战队关羽率先开大进场逼团,孙尚香在后方输出环境极好,配合孙策连续击杀ESC战队四人,随后推掉了ESC战队的下路二塔。
10分钟,MVP战队打法激进直接去压制敌方的中路高地塔,ESC战队直接接团一波反打,孙尚香走位失误率先被击杀,以零换四取得团战胜利。
12分钟,重整旗鼓的MVP战队再次压制敌方高地,孙尚香一技能推掉了ESC战队只剩丝血的中路高地塔。
13分钟,MVP战队拿下了一条暗影主宰,展开了一波攻高地的节奏。
15分钟,MVP战队在中路抱团试图逼团,ESC战队司马懿开大切入敌方后排,击杀了残血的孙尚香,MVP战队失去了输出点,以三换三结束团战。
17分钟,双方战队在中路爆发最后一波团战,ESC战队老夫子开大捆住敌方孙策,MVP战队孙尚香隔墙输出当被娜可露露一套技能消耗带走,随后正面战场上MVP战队团灭,ESC战队翻盘成功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ESC最终拿下比赛,东皇太一配合干将莫邪霸道输出十分出色!

蓝色方:ESC,红色方:MVP

【Ban/Pick】

ESC禁用:庄周、盾山、小乔、老夫子
ESC选用:裴擒虎、东皇太一、干将莫邪、孙策、夏侯惇

MVP禁用:白起、吕布、貂蝉、关羽
MVP选用:苏烈、元歌、蔡文姬、典韦、百里玄策


开局双方战队选择互换蓝BUFF,ESC战队拿完蓝BUFF后视野转向敌方红区,试图反红BUFF,但MVP防守成功,并带走了东皇太一!
2分钟,双方战队对第一条暴君虎视眈眈,干将莫邪四剑齐发击杀了MVP战队三人,一波团战之后,连续击杀MVP战队三人,随后拿下一条暴君!
6分钟,拿下一条暴君的ESC战队逐渐将局势打开,随后直接入侵敌方蓝BUFF区。
7分钟,双方战队在中路爆发一波拉扯战,ESC战队干将莫邪被苏烈大招控住之后一套技能带走将其击杀,双方以一换一结束团战。
9分钟,ESC战队拿到了最后一条刷新的暴君。
10分钟,ESC战队东皇太一率先开大逼团,控制了敌方的典韦配合队友输出将其击杀,ESC战队以二换三赢下团战,随即ESC战队拿下一条主宰。
12分钟,随着主宰先锋慢慢的推进,ESC战队也展开了压塔的攻势,从MVP战队上路二塔到中路二塔展开拉扯,最后ESC战队以二换三赢下团战。
14分钟,ESC战队东皇太一控住了敌方打野,配合队友的输出轻松将其击杀,最后一波团战连续推掉敌方中、上两座高地塔。
15分钟,ESC战队发起最后一波攻势,东皇太一配合干将莫邪输出十分到位,一波团战之后MVP战队仅剩两个输出位,ESC战队最终获得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两支都是确定稳定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今天ESC战队表现十分突出,第一局比赛能够在经济落后差距如此之大的情况下,两波团战打回大优势,结束之后经济仍落后4000,第二局使用了一手干将莫邪加上东皇太一的组合,保证的输出的稳定性,最终零封MVP战队。MVP战队在今天团战方面细节稍差一筹,但是可以看出今天是在为季后赛做准备,第二局首次采用了中野轮换。两局比赛之后双方战队的积分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至此首届KRKPL秋季常规赛是完全结束,等待着我们的是,季后赛场残酷的激烈角逐,12月3号季后赛将拉开帷幕,届时精彩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