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KZ 2:0战胜MVP,全胜姿态结束常规赛,Core稳居最佳选手第一名!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30 13:02:00

第一局:KZ超强运营拿下第一局,双开团英雄节奏飞快!

蓝色方:MVP,红色方:KZ

【Ban/Pick】

MVP禁用:盾山、庄周、吕布、典韦
MVP选用:苏烈、孙膑、夏侯惇、嬴政、公孙离

KZ禁用:明世隐、裴擒虎、杨玉环、太乙真人
KZ选用:鬼谷子、关羽、马可波罗、干将莫邪、白起


本场比赛是KZ战队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KZ战队能不能以全胜的姿态步入季后赛中?成为本局的焦点!
2分钟,KZ战队在中路将敌方中单和辅助消耗至残血,利用其回城的空隙,拿下了第一条刷新的暴君。
5分钟,MVP战队三人辅助公孙离抢到了KZ战队的蓝BUFF,随后夏侯惇在撤退的过程当中,被KZ战队关羽击杀,一血爆发!
7分钟,KZ战队三人去压制MVP战队的上路一塔,干将莫邪四件剑发戳中敌方孙膑,将其击杀!
10分钟,KZ战队已经开始逐渐掌握了场面的节奏,在经济上领先MVP战队4000。
11分钟,KZ战队四人抱团推掉了敌方的中路一塔,双方战队打得相对比较保守,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大型团战。
13分钟,KZ战队拿到了第一条刷新的暗影主宰,开始不断的发起进攻。
15分钟,KZ战队凭借着前来的主宰先锋,不断的去消耗MVP战队的高地防御塔,但是MVP战队嬴政配合孙膑的守塔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几波防守成功。
17分钟,MVP战队公孙离走位靠前被白起嘲讽,随后KZ战队后续伤害跟上将其击杀,在MVP战队少人的情况下,推掉了其中路高地塔。
19分钟,KZ战队拿到了第二条刷新的暗影主宰,随后立即赶到敌方下路高地,白起率先开团嘲讽住敌方打野,一波拉扯之后,以一换四取得团战胜利。
20分钟,仅剩一人的MVP战队已无力守塔,兵线抵达之后,遗憾输掉了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KZ战队高开持续拿下比赛,Core表现出色获得本局最佳!

蓝色方:KZ,红色方:MVP

【Ban/Pick】

KZ禁用:明世隐、关羽、苏烈、吕布
KZ选用:盾山、孙膑、杨玉环、花木兰、公孙离

MVP禁用:裴擒虎、白起、孙策、夏侯惇
MVP选用:庄周、娜可露露、达摩、鬼谷子、小乔


开局KZ战队在中路草丛埋伏将盾山消耗的残血,随后选择入侵敌方蓝BUFF,以三BUFF开局!
1分钟,MVP战队小乔在中路被盾山背回,而鬼谷子试图前去救援,反被击杀,一血爆发。
3分钟,由于KZ战队开局取得了非常大的优势,轻松拿下了第一条刷新的暴君。
5分钟,双方战队打法相对来说比较保守,期间KZ战队不断抓单,导致MVP战队节奏慢慢开始崩塌。
6分钟,KZ战队公孙离拿下了第二条暴君,节奏正在逐渐慢慢的打开,一步一步的在向前压进。
8分钟,KZ战队加快节奏拿下了第一条刷新的暗影主宰,MVP战队试图抢夺但以失败告终。
10分钟,KZ战队凭借着第一波主宰先锋的优势,率先推掉了敌方中路二塔,同时也在不断的消耗MVP战队高地塔的血线。
11分钟,KZ战队击杀了一条黑暗暴君,随后在下路抱团,依据主宰先锋的优势推掉了MVP战队上路高地塔。
13分钟,KZ战队公孙离单杀敌方打野娜可露露,于是将节奏完全打开,一波攻势推掉了MVP战队下路、中路高地塔。随后三路兵线抵达之后,MVP战队在缺乏输出位置之后,遗憾输掉了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本场比赛是KZ战队在KRKPL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负众望,最终零封MVP战队,以常规赛百分之百的胜率画上完美的句号。今天的两局比赛,MVP战队都拖到了中后期,在兵线运营上面对于KZ战队来说相对薄弱些,在输掉比赛之后,积分榜有所下滑,由原来的第三名降至第四名。而KZ战队目前结束常规赛之旅后,将会积极备战季后赛,期待在季后赛见面时给我们别样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