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第七周前瞻:MVP孙尚香单核体系再寻突破,季后赛谁家杀手锏更胜一筹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03 16:47:27

     截至第六周,KRKPL秋季赛常规赛已全部结束,目前积分榜如下:


     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特别是SLT、GO、CV之间的对决,最终SLT赢得了季后赛的门票。第七周将开始季后赛的比拼。

     MVP孙尚香体系寻求突破,季后赛或将舍弃中单法师

     MVP第六周的比赛还算中规中矩,并没有开发新英雄或者新套路,但是MVP也确定了自己的核心——孙尚香,本周分别使用了四保一和三战边阵容来配合孙尚香。

     MVP在第六周第一日对阵SLT的比赛中,MVP再次祭出了四保一体系, SLT应对得很好,积极反野,并屡次针对孙尚香发起了进攻,打出了不错的效果,甚至一度占据主动,但是最终拖到孙尚香发育完全,SLT无力抵抗,败下阵来。


     MVP在本周第五日对阵ESC的比赛(同时也是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中,意识到了四保一阵容前期伤害不足的劣势,于是再次用上了三战边,想平稳过渡到后期,前期三位战士打得很凶,逼得ESC不得寸进,Shun的鬼谷子也很灵性,屡次打断娜可露露的切入,但是ESC的应变也很及时,迅速开始了针对孙尚香的进攻,而MVP阵容控制不足,无法保护孙尚香,核心一破,MVP无力维持团战,输掉了比赛。


     孙尚香核心体系有其可取之处,但缺点也很明显,单核体系注定了其容易被针对,同时孙尚香前期伤害不足。MVP必须同时中和这两个缺点,才能让这套体系发扬光大。

     第七周MVP将再度对上ATZ,连续两场对上同一支队伍,MVP能否成功复仇?MVP是否敢再度拿出孙尚香单核体系?或许我们不该质疑MVP的勇气,但是希望到时候能拿出一套完善的体系,而不再是半成品。

     MVP很有可能会向YTG学习,YTG在11月29日对阵JC的季后赛第五局中也使用了孙尚香单核体系,并打出了很好的效果。


     希望MVP能继续打磨这套体系,在KRKPL打出名堂。

     GO进步神速惜差半步,SLT亮出王昭君+杨玉环杀手锏

     要说第六周比赛中谁最让人可惜,那一定非GO莫属,这只曾经打入过冠军杯的强队,其实在常规赛最后一周也不肯放弃,虽然此前名次垫底,但在第三日的比赛中竟然爆冷击败了CV,没人知道GO为了这场胜利付出了多少日夜,但他们的神速进步着实让人惊喜,也一度让我们看到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在最后一日对阵SLT的第一局比赛中,GO几波团战都打得非常漂亮,从他们团战的努力上也能看出他们想赢的强烈欲望。可惜最后一波团战就输在了一个复活甲,但即使是这么让人沮丧的结果,所有人都以为GO心态打崩的情况下,他们竟然赢下了第二局比赛,而且是在阵容明显劣势的情况下。L.S.M的孙策关羽让人惊喜,总能很好把握住团战入场时机,GO的出局着实让人遗憾。

     决胜局中,SLT破天荒地拿出了新体系——杨玉环+孙尚香,所有人都为他敢在决胜局尝试新体系的勇气感叹,甚至解说一度认为SLT队内协调出现了问题,但SLT一开始就让所有人惊叹,开局仅两分钟,杨玉环先晕住对面中辅,王昭君紧接着二技能冰冻,队友跟上拿下双杀。其后一路优势,杨玉环配王昭君一路神挡杀神,没人能挡住他们一套combo。


     而这仅仅是旧版王昭君,新版王昭君将随着季后赛上线,而新版王昭君较之旧版王昭君更强,王昭君加杨玉环体系将更加势不可挡。

     SLT在决胜局才拿出这套阵容足见对其的重视,SLT很可能本来打算在季后赛才首亮这套杀手锏,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但如今提早亮相,其他队伍会怎么看待这套阵容就变得很耐人寻味了。

     第七周第一日,SLT将首先对阵上ATZ,ATZ贵为联赛排名第三的强队,SLT一定不会吝啬杀手锏,假如ATZ没在BP上针对王昭君杨玉环的话,我们可以留意一下ATZ的Baku和MidHeart两位选手,上周Baku白起越高地嘲讽双C和MidHeart公孙离绕后团灭对面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季后赛他们也会有精彩的表现。

     战队隐藏实力?季后赛见真章!

     常规赛各战队都尝试了不少新奇套路,有些阵容明明效果不错,却在之后再也没有上场,我相信像SLT一样藏着杀手锏的战队一定不少,季后赛也将因此而格外激烈。

     季后赛第一周,让我们见证各战队的完全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