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滴滴出行助威KPL春季赛总决赛,专属套餐等你来抢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02 01:04:03

 

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6月2号15:30就要开始啦~这是KPL第一次来到古城西安举办总决赛,各位小伙伴是不是超级期待呢?不过也因为是第一次在西安举行总决赛,所以是不是很多外地赶来的小伙伴还有些陌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在哪里?坐地铁坐公交好麻烦?其实不用烦恼,为了让各位小伙伴们轻松看比赛,省去出行困扰,滴滴出行为总决赛助威套餐来啦!


决战西安,该我上场。直接滴滴一辆车去往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看决赛岂不是美滋滋,等公交挤地铁这些通通不用经历!滴滴出行KPL专属助威套餐各位小伙伴打开APP即可看到,点击助威就可以领取优惠券哦~


 

滴滴出行KPL专属助威套餐为拼团模式,1元可购5张3元立减券,而KPL助威王者套餐则1元可购5张3元立减券+1张7.8折优惠券,可以说是超级棒啦~当然啦除了拼团模式,还有零套路套餐等着你,5元可购10张两元立减券,另外还有专属学生福利等着你,各位在校的小哥哥小姐姐可以考虑一下哦~


决战西安剑指银龙,6月2日15:30西安大明宫,就让我们一起见证KPL春季赛总决赛,见证新王的诞生吧!


KPL观赛温馨提示:

6月2日15:30,剑指银龙,目标西安,该我上场!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将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举行。